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从小会计到财务主管,只因我学了CMA

http://zige.eol.cn  来源:优财官网  作者:  2017-10-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是一名通过优财取得CMA证书的学员,刚得知考试通过那一刻,瞬间就留下了激动的泪水。现在几个月过去了,我仍然难以平复对优财的感激之前,于是写了这封感谢信。

从小会计到财务主管,只因我学了CMA

  选择优财,是因为朋友的推荐。身边很多朋友都是通过优财取得CMA证书,并获得事业的发展。她们看到我在部门工作两年了还只是个小会计,就建议我报考CMA。我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去优财试听了一堂CMA课程,没想到一下子就被幽默风趣的杨晔老师吸引住了,就像铁钉被磁铁吸引一样。

  我报考CMA的消息不知道怎么就传到财务经理的耳朵里,他告诉我:如果你能取得CMA证书,我就让你做财务主管。我不知道财务经理是讽刺还是激励,反正我把它看成了一次机会。

  为了抓住这次机会,我付出了所有的努力。平常忙完公司的工作,回到家我就开始看书做题一直到深夜,周六日、节假日无论刮风下雨都坚持去优财上课。当然,除了自己的努力,优财的老师和服务团队也给了我至关重要的帮助。

  优财给我安排的P1讲师是杨晔老师。听到这个消息,我激动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起来。杨晔老师是国内最早教授CMA课程的老师之一,授课经验非常丰富,也具备足够的海内外工作经验,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因此他的课程不仅生动形象,内容系统性比较强,还非常贴近于实践工作。在杨晔老师的指导下,我在半年时间内就通过了CMA考试中的P1。

  优财给我安排的P2讲师是王谦老师。王谦老师的性格很真诚,快人快语,不拖泥带水。她的授课方式就跟她的为人一样直入主题,但是具有清晰的逻辑和条理性。另外,王谦老师还能积极引导学员参与互动,一题多角度的思考方式更是深受学员们的喜爱。在王谦老师的指导下,我一次性通过了P2.。

  杨晔老师和王谦老师不仅给我传授了全面、系统的管理会计CMA知识,还成为了我的指路明灯。他们在课堂上不仅提供精彩的见解,还点醒了我在学习、工作以至于生活中的诸多困惑。可以说,能遇到他们,是我莫大的荣幸。

  除了老师,优财给我配备的服务团队也让我感激不已。记得P1考试前不久,因为工作比较忙的原因,我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系统、全面的学习。随着考试时间的临近,我越来越担心,精神一度处于崩溃的边缘。我的班主任、助教、答疑讲师等了解我的情况后,想着法子安慰我给我讲课,还给我报了考前冲刺、疑难讲解等串讲课程。

  财务经理得知我获得CMA认证后,立马兑现承诺让我做了财务主管,还给我看了他的CMA证书,原来原来我们还是优财校友呢。

  一年的辛勤付出,终于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回首一望,满眼都是成长。仅用这封感谢信,感谢优财的培养。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