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CMA考试地点有所变动,快来了解下!

优财官网
2018-07-20 09:4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转眼7月的CMA中文考试就要到了,准考信在哪里下载?考点分布有哪些变化?需要携带哪些东西?……
 
  准考信下载地址

  准考信下载地址将于今日起可以使用,广大考生可进入普尔文网站下载准考信,下载方法在页面上有提示。
 
  请您使用正确的会员号码(IMA会员号请直接查询邮件Welcome to IMA)下载准考信并在下载后核实准考信上的各项信息。
 
  中文考试的时间
 
  Part1考试时间:8:30-12:30
 
  参加CMA Part 1的考生考生务必在 7:45am 之前到达考场,进行入场检查和签到;08:00am 开始读导语,8:30正式开考。
 
  Part2考试时间:14:30-18:30
 
  参加CMA Part 2的考生务必在 13:45pm 之前到达考场,进行入场检查和签到。14:00pm 开始读导语;14:30正式开考。
 
  千万不能迟到,迟到15分将无法参加考试。之后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考试需携带物品有哪些
 
  考生需要至少携带一个下列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除了有效证件外还必须携带准考信。
 
  其他物品都不能带入考场。普尔文会提供发放铅笔,橡皮,草稿纸和标准的计算器。考生也可以选择携带下面两种规定的计算器之一:
 
  The Texas Instrument’s BA II Plus
 
  或 者
 
  The Hwelett-Packard10BII。
 
  如果考生携带不被允许的物品进入考场,将被拒绝参加考试,那么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考点分布
 
  较4月CMA考试考点信息对比,广州、杭州、合肥等地区均发生了调整,详情如下:
 
  1.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逸夫楼
  2. 长沙:长沙市开福区银盘东路19号,湖南省展览馆二楼会议中心
  3. 成都:成都市成洛路828号,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
  4. 重庆: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
  5. 大连: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号,大连职工大学8号楼
  6. 广州:白云大道北768号,汇金广场D座,广东圆融教育考试中心
  7. 杭州::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140号,浙江财经大学文三校区
  8. 合肥:合肥市蜀山区繁荣大道296号,源牌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9. 济南: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号,济南军区第二招待所客房楼
  10. 昆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第三教学楼
  11. 南昌:南昌市青山湖洪都中大道99号古德宾馆十楼
  12. 南京: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卫岗校区教学楼
  13. 青岛: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教学楼4区
  14. 上海:上海虹口区三门路661号,上海南湖职业学校
  15. 深圳: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08号,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6. 苏州: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88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
  17. 天津: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
  18. 武汉: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50号,湖北省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2号楼
  19. 西安:西安新城区长乐西路180号,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北教学楼
  20. 郑州:郑州市金水区政六街6号,中天迎宾馆会议厅
  21. 兰州:兰州市安宁区九州通路万里东村2号,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
 
  注:请各位CMA考生一定要仔细看准考信上的地址,部分考点和往年不同,以准考信地址为最终地址,提前规划好考试行程和时间安排!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