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CMA考试临近,这些事情你一定要多加注意

优财官网
2018-07-05 10:5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8年7月CMA考试马上就要到来,大家在备考的同时也千万不可忘记准备好各项考场用品。以下这些事情你也要多加注意。
 
  CMA考点城市
 
  7月CMA考点城市主要有: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CMA中文考试考场的具体地址信息会在正式准考信上显示,考生需在考试日前十天左右登录普尔文官网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
 
  优财CMA小编建议大家提前在到考点地址实地走一遍,以免因不能按时到达考场延误您的考试!
 
  考前准备
 
  ①暗示自我,回忆成功案例,提高考前自信。
 
  ②适当降低目标,充分激励自我,使自己快乐并兴奋起来。
 
  ③坦然自适,知识怡然心会,心境沉着淡定。
 
  ④不要放弃任何一丝机会,做到尽吾志则无悔矣。
 
  考试证件
 
  考生应同时携带Prometric考试中心核发的考场确认函以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根据IMA对考生参加考试的证件要求,请您出具下列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 符合CMA考试的身份证件为一类证件(护照、身份证、军官证)和二类证件(信用卡、驾照)
 
  - 参加大陆地区CMA中文纸笔考试,至少携带一种身份证件即可:身份证、护照或者军官证。
 
  考试到场时间
 
  报到时间:Part1:7:30am,Part2:1:30pm。
 
  考试时间:Part1:8:30am---12:30pm,Part2:2:30pm---6:30pm。
 
  大家需要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考场大门将会在上午8点和下午2点关闭,考场关闭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监考老师会在考场关闭后宣读导语。
 
  考场规则说明
 
  1)在考场内是不允许随意交谈和走动的。
 
  2)需要去上卫生间的同学,监考老师需要临时收回考生证件,并核查完考试材料完好无缺后,还需要在签到表上签出场时间,方可出考试间。考生在返场时还需要再次查验身份后,并在签到表上签入场时间,才能继续参加考试。
 
  3)如果有什么问题,需要举手示意,并小声询问考官帮助解决。
 
  4)如果在考场内大声喧哗或询问,在受到警告后仍然拒绝服从监考老师指导的考生将被请出考场。
 
  5)在每个考试窗口期,CMA的单科考试试题只有一套,试题顺序是否一致有待确定。选择题与论述题在一张试卷上,同时下发。考试均用铅笔作答,选择题采取涂答题卡的方式;论述题也用铅笔在答题本上作答。
 
  6)考试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
 
  7)考生做完考卷,检查无误后可以提前交卷,需经监考老师收卷并核对信息,监考老师批准后方可离场。
 
  另外,如果是当天要考两门科目的话,广大考生一定要好好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以免影响下午的考试,最后祝所有考生都能顺利通过此次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