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cma大概需要多少费用?cma中文考试费用是多少?

优财官网
2018-06-13 14:3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随着初级考试成绩的公布广大焦急等待成绩的考生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不过对考生来讲,初级只是漫长的考证生涯中一个小小的开始,接下来CMA、中级、CPA等即将开始考试,对从事财会行业的财务人来说,这些也是不能错过的。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作为目前唯一被我国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得到了世界500强企业的广泛认可,其丰富的知识体系更是被誉为Mini-MBA,因此每年都吸引了大量财务人报考。今天我们来说下,考CMA大概需要多少费用?CMA中文考试费用是多少?
 
  IMA会员类型
 
  广大考生都清楚,在报考CMA时,首选需要注册成为IMA会员,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和学生会员三种,不同的会员所缴纳的各项费用都是不同的。
 
  专业会员是IMA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工作的人士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学生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学生了解管理会计、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而对高校在读学生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教师会员是IMA 为帮助高校老师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如职业道德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学术研究资助、导师计划项目、教学案例、案例解析、管理会计季刊等)而对高校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教师会员面向高校的全职老师开放。
 
  CMA考试费用类型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IMA会员费、CMA考试认证费和CMA考试单科费四种,具体费用如下: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是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专业会员$15,教师会员$15,学生会员免费。
 
  IMA会员费是为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专业会员$230,教师会员$120,学生会员$39。
 
  CMA考试认证费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专业会员$250,教师会员$188,学生会员$188。
 
  CMA考试单科费是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专业会员$415,教师会员$311,学生会员$311。
 
  注:
 
  *CMA学员还是需要每年缴纳会员费,以保证会员资格。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IMA要求是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CMA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优财CMA小编提醒:如果你对CMA考试报名不是很熟练,建议你求助优财班主任协助报考。
 
  对每一个财务人来讲,考取各种证书绝对是自己职业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多一张高含金量的证书也就比别人多一份竞争优势。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作为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证照培养的是精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价值创造者,是你往管理层发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张证书。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