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报考条件有哪些?

优财官网
2018-06-01 16: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智能财务的“异军突起”是因为适应行业的需求,解决了一直以来财务人“工作机械重复、账目难平、价值感低、存在感弱”的痛点,释放了财务会计的时间和精力,让他们能够更多去从事管理会计的工作。没错,未来正是管理会计登上行业大舞台的时代。
 
  CMA作为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和我国唯一认可、正式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自然得到了无数财务人的追捧。2018年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报考条件有哪些?
 
2018年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报考条件有哪些?
 
  2018年CMA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年7月28日中文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9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CMA报考条件有哪些?
 
  学历要求 (至少满足如下条件之一)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CPA、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注意:
 
  *本科以上包含本科的考生要想报考CMA考试,还需要持有学位证书。
 
  *通过所有CMA考试的考生要想取证CMA还需有2年相关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在考试后的7年内完成。
 
  CMA是来自美国的管理会计认证,含金量高、实践性强。值得一提的的,CMA很多内容都跟传统财务认证不同,比如报考流程、报考费用等等。如果不想CMA考试受影响,有任何疑问都请及时登录优财官网咨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