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怎么报名?cma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优财官网
2018-05-28 15:4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5月25日凌晨,IMA发布了4月CMA考试成绩,一时间几家欢喜几家愁。小编在这里恭喜各位顺利通过考试的考生们,当然没有通过的考生也不必气馁,接下来再接再厉。
 
  目前7月份的CMA中文考试还是注册报名当中,想要报考的各位考生们可别错过了。也有不少初次报考的考生问小编,CMA考试怎么报名?CMA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cma考试怎么报名?cma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1、首先,需要注册成为IMA会员
 
  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三种,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去IMA进行注册即可。
 
  2、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CMA考试费用分为IMA会员注册手续费、IMA会员费、CMA考试认证费、CMA考试单科费四种。不同会员类型所缴纳的费用是不同的,近日IMA针对新在职考生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活动,活动截止到5月31日,望各位考生知悉。
 
  3、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注册CMA英文考试的考生,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注册CMA中文考试的考生,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
 
  4、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可通过登陆Prometric来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参加CMA中文考试的考生,请务必在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约考。
 
  提醒:
 
  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考位,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考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考试费用。
 
  CMA中文考试每年举办三次(2018年7月CMA中文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CMA英文考试每年有三个考试窗口(1/2月,5/6月,9/10月)。
 
  CMA中文考试考场的地址信息会在正式准考信上显示,考生需在考试日前十天左右登录普尔文官网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
 
  5、参加考试
 
  考试时,需要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普尔文考场。如果迟到超过15分钟,将无法参加考试并需要稍后重新注册考试和重新支付考试费用。
 
  考生应同时携带普尔文考试中心核发的考场确认函以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在考前十天左右,中文考生需要登录Prometric点击下载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准考信上有具体考试地点。
 
  以上就是CMA考试报名流程,你是否已经了解了呢?不明白的考生也不用担心,可以让优财班主任协助报考,接下来各位考生赶紧行动起来吧。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