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中文考试费用多少钱?CMA考下来要多少人民币?

优财官网
2018-05-22 15:0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财会界轰轰烈烈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终于落下帷幕,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次考试,今年的初级职称考试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因为这是会从取消后的第一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且今年的报考人数也达到了历史最高,超过400万。
 
  但是根据财政部官方发布的考试情况来看,此次初级考试的出考率不足50%,考生们也表示现场弃考的人不少。 可见,作为财会行业的“新门槛”,初级职称考试着实给了考生们一个“下马威”。
 
  事实上,自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证之后,意味着更多人有更大的机会进入财会行业。然而,行业正在经历转型与变革,光是初级职称所考察的基础会计内容并不足以应对未来的发展趋势,要想在这个行业站稳脚跟,并且有所建树,还得从管理会计入手。因此,CMA成了未来会计人值得入手的专业证书之一。
 
  2018年7月CMA中文考试已经开始报考了,那么CMA中文考试费用多少钱?CMA考下来要多少人民币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CMA中文考试费用多少钱?CMA考下来要多少人民币?
 
  各位考生需要注意的是缴纳CMA考试各项费用之前,首先需注册IMA会员,因为不同会员所缴纳的费用是不同的,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三种。
 
  CMA考试费用由四个部分构成,主要为IMA会员注册手续费、IMA会员费、CMA考试认证费、CMA考试单科费,具体费用如下:
 
  第一类、专业会员
 
  专业会员是IMA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工作的人士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专业会员费用:IMA会员注册手续费$15、IMA会员费$230、CMA考试准入费$250、CMA单科考试费$415。
 
  第二类、学生会员
 
  学生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学生了解管理会计、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而对高校在读学生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学生会员费用:IMA会员注册手续费0、IMA会员费$39、CMA考试准入费$188、CMA单科考试费$311。
 
  第三类、教师会员
 
  教师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老师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如职业道德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学术研究资助、导师计划项目、教学案例、案例解析、管理会计季刊等)而对高校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学生会员费用:IMA会员注册手续费$15、IMA会员费$120、CMA考试准入费$188、CMA单科考试费$311。
 
  注意:
 
  1.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或称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2.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
 
  3.CMA证书维护费为每年$30;
 
  4.考试重新预约费:$50(30天内)
 
  【注意】IMA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
 
  注意:
 
  1. 活动日期:2018年5月4日至5月31日;
 
  2.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3. 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对于财务人来说,学习新知识新政策的路途是没有尽头的。再加上科技发展的“外患”,如果你不从自身开始学习和改变,那么总有一天将成为行业中的“大浪淘沙”。
 
  看看CMA的考证人群,已经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财务管理人士占据了相当比重,他们也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更多财务人:人不管处在什么位置,都不能放弃学习。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