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cma一共要花多少钱?(附2018年cma考试优惠费用)

优财官网
2018-05-02 17:1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管理会计的作用就是为企业的经营决策和管理改善提供支持。随着企业战略业务的调整,或者企业管理模式的变化,或者企业不同经营阶段经营管理重点的不同,管理会计的工作内容都必须要做相应的调整。 值得注意的是,行政事业单位同样需要管理会计。
 
  管理会计的所有功能都需要通过人才将其发挥出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专注于管理会计的培养和发展,适合于不满足掌握传统财会技能的人,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帮助财务全面掌握“财务+管理+业务”知识体系。
 
  考CMA一共要花多少钱?
 
  CMA考试费用分为会员注册费、会员年费、认证准入费、单科考试费四种,不过不同会员类型所缴纳的费用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其一、会员注册费
 
  会员注册费是指在参加CMA考试之前,需要先注册成为IMA会员所缴纳的费用。IMA会员注册费只需缴纳一次,缴纳过的无需再缴。
 
  在报考CMA考试之前,首先需要成为IMA会员。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三种。
 
  IMA规定会员注册费的标准为:专业会员$15,教师会员$15、学生会员免费。
 
  其二、会员年费
 
  会员年费是指CMA考生在成为IMA会员后,为了确保会员资格,就需要每年向IMA缴纳相应的会员年费。IMA会员年费需要每年缴纳一次,以确保会员资格。
 
  IMA规定普通会员年费为:专业会员$230,教师会员$120、学生会员$39。
 
  其三、认证准入费
 
  认证准入费也被称为认证报名费。IMA规定所有IMA会员只有支付了准入费,才可进行CMA注册考试。
 
  值得一提的是,从支付完考试准入费算起的一年内,所有考生必须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此外,还必须在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否则即使前面通过了一科也要作废重新再考。时间则是从注册成功开始即时生效。
 
  IMA规定认证准入费为:专业会员$250,教师会员$188、学生会员$188。
 
  其四、单科考试费
 
  单科考试费是指考生在报考CMA考试单科科目所需缴纳的费用。CMA单科考试费是在每次报考的时候都需缴纳一次,因此大家在报考之后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
 
  IMA规定单科考试费为:专业会员$415、教师会员$311、学生会员$311。
 
  2018年CMA考试优惠费用
 
  IMA决定将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
 

 

优惠前

优惠后

在职考生年费

$230

$288

首次注册费

$15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250

  注意:
 
  1. 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2.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管理理念的逐步突破,经济转型和升级的要求更需要管理会计发挥作用。以企业为例,管理会计根植于企业的整个生命周期,为企业的战略部署以及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我国管理会计人才严重缺乏,缺口达420万,传统财务人需及早向管理会计转型升级,为企业创造价值。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