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及cma考点分布

优财官网
2018-05-02 17: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目前市场上财务管理类职位竞争异常激烈,普通和初级财务人员明显供大于求,但高端人才却千金难觅。在国内,现在最为紧缺的当属管理会计师,而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认证,并且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全行业对管理会计师的需求量仍在加大。
 
  CMA在财会界是出了名的,具有含金量高、实用性强的特点,甚至很多企业在招聘高级财务人员都会明确说明“具备CMA证书者优先考虑”等字样。不得不说,拥有一张CMA证书就似乎有了进入很多名企和事务所有力的敲门砖。
 
  目前IMA协会已经公布了2018年7月CMA考试时间及考点,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及cma考点分布
 
  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
 
  熟悉CMA的人都知道,CMA考试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其考试时间都是不同的,具体为:
 
  CMA中文考试:
 
  每年三个考试日期,依据考生自身的学习情况自己预约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在同一个考试期间,可以选择一科或全科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2018年中文CMA考试时间安排在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2018年7月28日CMA中文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CMA英文考试:
 
  每年3个考试窗口,相对比较固定,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2个月,分别是:1月/2月,5/6月,9/10月。
 
  需要注意的是CMA中英文考试的含金量和实用性都是一样的,大家不要因为担心CMA中英文认证的含金量不一样,就冒险报考CMA英文考试。
 
  2018年7月CMA考试地点
 
  2018年7月CMA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分别为: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请注意:考生在注册考试成功后,须用考试授权号码与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后才能参加考试。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注册考试并与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
 
  CMA英文考试地点: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济南、沈阳、哈尔滨、西安、成都、昆明、长沙、武汉、福州。
 
  2018年7月CMA中文考试注意事项
 
  其一,CMA中文考试考场的地址信息会在正式准考信上显示,考生需在考试日前十天左右登录普尔文官网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
 
  其二,带齐证件。任何考试都需要携带相关证件,CMA也不例外。参加CMA中文考试就需要携带身份证/护照/军官证和考场确认函。
 
  其三,不要迟到。CMA中文考试采取的是笔试,因此我们应该提前到达考场进行相关的熟悉。如果迟到超过15分钟不仅不能参加本次考试,下次考试还需要重新缴费。
 
  CMA证书是财务人员职业晋升“手段”。高薪的事务所、安稳的国企、高福利的银行,这些看着就让人幸福感直线上升的单位,以及像财务总监、审计主管等待遇丰厚的职位在招聘时,持有CMA证书将会成为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