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MA考试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优财官网
2018-04-12 14:1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随着经济的发展,经济结构的变化,时代也在不断变革。现在的这个时代,瞬息万变,也许你稍微懈怠就已经落后了!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全面推进营改增;2018年,提高个人税税率,大大调整增值税税率......相应的,会计行业的变化也是巨大的!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自2009年引进中国以来,CMA在中国持证人数已超1万人次,会员人数超过3万人次,他们活跃在各行各业,肩负着财务管理的重任,成为企业价值创造的中坚力量。2018年4月CMA中文考试即将开考,CMA考生需要携带什么证件呢?
 
2018年CMA考试需要携带什么证件
 
  2018年CMA考试需携带证件:
 
  考生应同时携带普尔文考试中心核发的考场确认函以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根据IMA对考生参加CMA考试的证件要求,请您出具下列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符合CMA考试的身份证件为一类证件(护照、身份证、军官证)和二类证件(信用卡、驾照),各证件需真实并在有效期内;
 
  >>考生可凭借两个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进入考场(两个一类证件组合或一个一类证件一个匹配的二类证件组合),要求身份证明上必须带有考生照片和签名;
 
  >>参加大陆地区CMA中文考试,至少携带一种身份证件即可:身份证、护照或者军官证。
 
  请注意:
 
  学生证、社会保险卡、银行借记卡、他人信用卡、户口本不能被认作为该考生的身份证明。
 
  如果考生不能提供相应身份证明,将被拒绝参加考试。如果被拒绝进入考场,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2018年考场注意事项:
 
  1、考场提供小储物柜方便考生个人物品的存放。钱包,公文包不允许带入考试房间。进入考试室时,考生衣服口袋要清空,电子设备要关机并锁入储物柜中。
 
  2、只允许带有基础功能-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平方根及百分比的纽扣型或太阳能计算器进入考场。不允许考生使用带有记忆功能的计算器,或使用任何形式的磁带。不允许考生携带以上违反考试纪律的计算器进入考场。
 
  3、CMA考试开始时,将发给考生一张草稿纸用于考试计算。如果需要更多的草稿纸,需要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并领取第二张。考生可以保留一张用过的草稿纸以便检查计算。考生可用使用过的一张或两张草稿纸换取空白的一张或两张草稿纸。
 
  在CMA考试的任何时候,考生只能拥有两张草稿纸用于计算或检查。在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将从每一位考生处收回草稿纸并进行处理。
 
  距离CMA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但是我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俗话说: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最后,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CMA考试,早日实现升职加薪的梦想!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