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MA中文考试费用是多少?考取CMA要花多少钱?

优财官网
2018-03-13 15:2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是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也是全球薪资待遇最高的资格认证之一,更是全球唯一设置有中英文两种考试的国际财务认证。2018年CMA中文考试费用是多少?考取CMA要花多少钱?

2018年CMA中文考试费用是多少?考取CMA要花多少钱?

  要想报考CMA,首先需要注册IMA会员,然后缴纳IMA会员注册手续费、IMA会员费、CMA考试准入费、CMA单科考试费等各项费用。广大考生需要注意,IMA会员不同,所缴纳的各项费用也是不同的,具体为:

  专业会员

  专业会员是IMA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工作的人士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专业会员费用:IMA会员注册手续费$15、IMA会员费$230、CMA考试准入费$250、CMA单科考试费$415。

  学生会员

  学生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学生了解管理会计、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而对高校在读学生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学生会员费用:IMA会员注册手续费0、IMA会员费$39、CMA考试准入费$188、CMA单科考试费$311。

  教师会员

  教师会员是IMA 为帮助高校老师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如职业道德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学术研究资助、导师计划项目、教学案例、案例解析、管理会计季刊等)而对高校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教师会员费用:IMA会员注册手续费$15、IMA会员费$120、CMA考试准入费$188、CMA单科考试费$311。

  注意事项:

  *CMA学员还是需要每年缴纳会员费,以保证会员资格。

  *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认证报名费(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IMA要求是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一旦注册考试是必须要选择CMA考试时间的。延期考试不一定收费(在注册30天内延期不需要交费)。

  以上就是报考CMA所需缴纳的费用,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登录优财官网咨询,会有专业老师为你释疑解惑。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