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报名条件

优财官网
2018-03-07 13:5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8年4月的CMA报考已经结束,不少没能报考的考生都在想着参加7月份的考试。那么,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报名条件

  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

  CMA分为中英文两种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为: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每年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2个月,分别是:1月/2月,5/6月,9/10月。考试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CMA中文考试通常最好是提前45天左右预约考位,因为报名越早,能够挑选的考试时间越多。

  广大考生需注意:IMA要求是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2018年7月CMA报名条件

  1、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

  2、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

  3、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

  4、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如想取证CMA的话,还需有2年管理会计相关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可在考试后的7年内完成)。

  了解清楚2018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后,广大考生们就全身心投入到CMA别考当中吧。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