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继续教育费用多少钱?

优财官网
2018-01-09 11:29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规定,已经完成CMA考试的,但不符合从业经验要求的注册管理会计师和考生将被要求在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领域里继续学习。那么,CMA继续教育费用多少钱?

  CMA继续教育CPE相关规定

  1. 继续教育要求是每年30个小时。报告周期从完成考试之后的1月1日开始。在成功完成考试到随后的1月1日之间的时期是一个宽限期。在这个时期没有持续教育的要求,但是在这个时期所获得的任何持续教育都可以算在第一个报告周期内获得的。

  2. 当一名注册会员在一年内完成课时超过30个小时,最多10个小时可被带到下一年,超过30小时,不足40小时的按照超过学时带入下一年。如果完成36个小时,6个小时可带入下一年;如果大于等于40个小时,则10个小时可带如下一年,不向上延伸。

  CMA费用拖欠政策

  如果CMA没有缴纳IMA费用,他的认证状态将会变成无效状态。CMA必须缴纳现行费用后,其认证状态方能转为有效。直到拖欠费用交齐,CMA将一直处于无效状态,因此,您将不再被认为是一名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如果CMA持证者没有按时缴纳会员费用或没有按照要求完成持续专业教育学时,CMA证书将失效,并将从CMA名单中删除。

  超过55岁的且从管理会计/财务管理专业领域退休的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金融管理师可不必满足CPE要求。如果您符合退休状态的要求,请联系ICMA以便变更为您记录。

  CMA继续教育费用

  CMA继续教育费用不定,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字。CMA继续教育形式多样,包括在线学习、研讨会、一些活动等,有些是免费的,但有些是要收取部分费用。

  CMA继续教育每年都要达到一定的学时,不满足学时对您的CMA取证或是CMA会员资格有影响。因此,若是CMA继续教育若是产生费用,这笔费用是每年都要交的,不存在暂交、补交一说。

  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作为全国首家CPE后续教育机构,15000人共享的管理会计校友会,高效拓展人脉。每月定期举办论坛、沙龙、案例大赛、颁证典礼等高端的行业交流平台,让你轻松积攒CPE。

  继续教育违规惩罚措施

  如果没达到所要求的后续教育课时(CPE),CMA将被视为违规,证书将处于无效状态。无效的CMA将不被认为是一名真正的注册管理会计师,直到履行完应尽义务为止,且在此之前不能使用CMA证书。

  IMA协会对CMA会员有相关的后续教育要求,该项要求对何种后续教育方式能够取得后续教育学分有明确的规定,持续教育的目标是维持个人的专业知识并且提高一个人完成有关工作要求的能力。但如果不按时缴纳年费或者不修继续教育学分,都有可能导致CMA证书失效,所以为了使自己的CMA证书“保鲜”,各位考生一定要重视后与教育,并按时缴纳年费。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