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MA优惠强势来袭,五折报考CMA

优财官网
2018-01-04 13:3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新年伊始,IMA第一时间发布了2018年最新CMA报考优惠活动,让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速前行。

2018年IMA优惠强势来袭,五折报考CMA

  IMA优惠活动的详情如下:

 

优惠前

优惠后

在职考生年费

230美金

115美金

首次注册费

15美金

CMA认证考试准入费

250美金

125美金

  注意:

  优惠时间:2018年1月2日-1月31日。

  优惠幅度:购买在职考生年费及考试准入费礼包,享受五折优惠、免除15美金手续费。

  优惠对象:优惠期内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

  2018年CMA报考时间

  4月14日是2018年CMA中文考试(笔试)的第一个考季,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2月21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Prometric普尔文网站2018年2月28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2018年CMA考试报名流程

  注册成为IMA会员,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可通过登陆 Prometric官方网站或拨打Prometric中国注册中心热线电话来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请注意: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考试时间,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2)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

  3)CMA考试准考信需要去普尔文网站下载。

  以上就是2018年CMA优惠及报考情况,如有CMA考试相关问题,可去优财官网进行咨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