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英文考试难吗?cma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优财官网
2017-12-14 20:2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是目前中国唯一有中英文双语考试的国际财经证书,打破了一些财务管理人员英语的瓶颈。那么,CMA英文考试难吗?CMA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cma英文考试难吗?cma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CMA英文考试难吗?
 
  不少人之所以觉得CMA英文考试难,注重是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CMA考试难在更侧重考试的广度而不是深度。CMA考生在实际做题中可能发现有些试题确实比较简单,但是跳跃性比较大,涉及面非常广。从这方面来说,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紧扣知识点,注重考试的准确率和速度,一味的深挖是没有必要的。
 
  其次,美国考试是很实务性的,CMA也不例外。CMA考题都是以企业真实案例为背景,主要考察考生解决财务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这方面来说,习惯于中国式考试的国内考生来说,面对这些实务类的题目不知何去何从。
 
  最后,CMA英文考试是机考,需要至少答对50%的选择题,才能进入情景题部分。
 
  从考题难易度来看,CMA英文考试与CMA中文考试难度一致。CMA是国际上唯一采取中英文两种考试,并且获得全球180个国家认可的管理会计领域顶级权威认证。CMA证书都是IMA亲自颁发的,除了考试语言不同,其它如出一撤: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考试时间,证书认可度,两种形式的证书具有同样的效力,含金量一致。
 
  CMA考试报名费多少钱?
 
  要想报考CMA,首先需要注册成为IMA会员,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与学生会员三种,所缴纳的费用是不同的,具体如下: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专业会员和教师会员是$15,学生会员免费。
 
  IMA会员费
 
  为了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专业会员$230,教师会员$120,学生会员$39。
 
  CMA考试认证费
 
  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专业会员$250,教师会员和学生会员是$188。
 
  CMA考试单科费
 
  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专业会员$415,教师会员$311,学生会员$311。
 
  CMA中英文考试难度和证书含金量都是一致的,所以若是你对自己的英文没有信心,且不打算在外企任职,建议您选择CMA中文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