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优财官网
2017-12-12 16:3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CMA考试成绩如何查询?自从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公布后,很多考生都如此问道。为了不影响大家备考,优财老师就来说说这些问题。

  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年4月14日CMA中文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2月21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8年2月28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CMA考试成绩如何查询?

  要想查询CMA考试成绩,按照以下步骤执行即可:

  1.登录IMA英文网站

  2.点击右上角的“Login”

  3.在方框里输入注册IMA所使用的邮箱地址

  4.单击左边的按钮

  5.出现界面,点击:OK

  6.您所填写的邮箱会收到一封来自的邮件,邮件的内容是一个链接,请点击这个链接会出现如下界面,这个步骤是提示设置新密码。请确保两次输入的值是一样的,之后点击setnewpassword

  7.会进入自己已经登录的状态下的主页面,右上角是自己的信息,点击MyProfile.(如果您没有看到myprofile)请先点击logout,在点击login重新登录

  8.点击MyProfile之后就会进入自己的个人信息界面,这个界面会看到自己的会员号。把鼠标的指针移动到左边的MyProfile字样处,会自动弹出一个可选框。点击第六个Transcriptinformation,考试成绩就会出现了。

  管理会计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也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最佳认证。随着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等政府部门的大力发展,CMA的报考人数和参考人数越来越多。想要获得更大职业发展和升职加薪,那就从报考CMA开始。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