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好过吗?cma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

优财官网
2017-11-22 16:1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随着财政部对管理会计的大力推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报考管理会计CMA。那么问题来了,CMA考试好过吗?CMA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

cma考试好过吗?cma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

  CMA考试好过吗?

  CMA考试科目只有两门,因此不少人认为CMA简单易学。其实CMA的相对优势不在于证书本身,而在于证书所学内容和应用实践的紧密结合,这除了取得证书以外,还需要比较多的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所以需要压缩考证时间,花更多的精力在实践中理解和应用CMA知识内容体系,将之转变为个人对管理会计和企业管理的理解和经验。因此通过CMA考试,取得CMA证书往往都是在一年左右甚至一年内。这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考试了。

  CMA考试太难的情况下,如何应对?

  CMA对于考生学习要求如此之高,因此不少考生选择CMA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在进行学习机构选择时更是不能草率决定,同样不同于传统财务培训的“纯理论”灌输,CMA教学需要采用全部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讲授的“案例试教学”模式,才能达到考生在通过考试的前提下,学以致用的目的。

  基于对CMA考试全部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考核,主要考查考生对于管理会计知识实际运用能力的特点,CMA培训专家-优财独家应用CMA案例式教学,区别于传统的培训模式按章节,分知识点讲授,案例式教学将知识点有机的融入到企业实际经营案例中,使学员如身临商业战场之中,形象深刻的体会到管理会计思维和工具在知道实际工作中发挥的重大作用。

  CMA考试报名网站是什么?

  要想报考CMA,必须要先去IMA网站注册成为IMA会员,然后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在取得CMA考试授权信后,可以通过登录普尔文网站来预约CMA考试日期和考试地点。

  请注意: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CMA考试时间,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2)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

  3)CMA考试准考信需要去普尔文网站下载。

  2018年CMA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想要报考的考生目前可以抓紧时间进行备考了,以便到时能顺利通过CMA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