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网站是哪个

优财官网
2017-11-10 15:3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7年CMA考试机会即将全部结束,不少考生都把目光放在了2018年的CMA考试上面。更是有不少考生在问,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网站是哪个?跟着优财CMA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网站是哪个

  CMA考试报名条件

  1、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

  2、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

  3、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

  4、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CMA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4月CMA考试时间具体为4月14日。CMA考试报名时间需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与Prometric考试注册中心联系,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试报名时间应至少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

  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目前并未公布,广大考生可关注优财CMA官网,获取CMA考试的最新资讯。

  CMA考试报名流程

  注册会员

  注册成为IMA会员,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注册考试

  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可通过登陆 Prometric官网或拨打Prometric中国注册中心热线电话来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 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请注意: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考试时间,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2)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

  3)CMA考试准考信需要去普尔文网站下载。

  CMA考试报名网站

  登陆prometric官网,全天24小时提供注册考试地点,安排、确认、更改或者取消考试预约。安排考试时,考生将收到一个确认编号,请记住该编号以方便参加考试。

  以上就是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方法,想要报考的考生可认真了解下。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