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一年可以考几次?如何注册ima会员?

优财官网
2017-11-08 15:0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知识体系和管理会计工具的应用全面系统的贯穿企业经营生产全过程,能够有效指导企业战略规划实践,因此成为众多传统财务人转型的首选证书。那么,CMA一年可以考几次,如何注册IMA会员?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cma一年可以考几次?如何注册ima会员?

  CMA一年考几次?

  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其考试内容、含金量等都是一样的。CMA中英文考试每年各有三次考试时间,具体如下: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如何注册IMA会员?

  1、打开IMA英文网站,点击首页右上角Login进行注册和登陆页面:

  2、如是新会员注册,则需点击news user 下面的 click here to register

  3、按照注册表格内容注册新账号并设置密码

  相关内容提交成功后,系统会将您的会员号码发送至注册邮箱中。在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转为登陆状态,可在My Profile 首页看到会员号码。

  登陆后,需要正式加入IMA成为会员:

  1、使用USER ID 及所设置的密码进行登陆;

  2、点击首页左侧 IMA Membership 栏目下的 Join;

  3、进入页面后,选择下方倒数第二个产品 International Membership & Application Processing Fee ,点击检查下面方框中数量为1后,点击右侧 Join;

  4、选择 Foreign Member at Larger Chapter ,点击 Continue;

  5、进入购物车页面后,点击 Information Needed;

  6、在 Do you agree to abide by the IMA statement of Ethical Professional Practice? 后面打钩,选择下面Next;

  7、在 Do you have any felony charges? 选项选择No,点击下方Finish;

  8、如订购更多产品,请重复购买操作后返回订购页面;

  9、检查订购产品的数量及金额无误后,点击右下方 checkout 按钮;

  10、再次核对订购的产品,如有优惠代码,请在相应选项后面的 Enter Promotion Code;

  11、完整填写表格下方信用卡信息后,点击 Process My Order 提交订单。

  12、成功提交并扣款后,您的USER ID 即为您的会员号码 Member ID。

  以上就是IMA会员注册流程,想要报考2018年CMA考试的考生可以根据以上进行注册了。如有关于注册报考相关问题,也可去优财CMA官网进行咨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