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017年11月CMA考试地点公布、准考信可以下载了!

优财官网
2017-10-31 16:1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11月CMA考试越来越近,考生们都在做着最后的冲刺,CMA考试地点、考试时间等一定要了解清楚,此次考试新增兰州一个考点。

  各位参加2017年11月11日中文CMA考试的考生可点击以下普尔文中国网站链接下载准考信。

  下载链接:http://www.prometric.com.cn/CMAAdmitLetter

  11月CMA中文考试地点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 号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逸夫楼

  成都:成都市一环路西三段3 号 四川广播电视大学第二教学楼

  大连: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 号 大连职工大5 号楼

  广州: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 号,广东开放大学

  杭州: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87 号 杭州市退休干部大学

  合肥: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220 号华云宾馆三层

  济南:济南市市中区纬三路24 号 习习居宾馆

  昆明: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 号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三教

  兰州:兰州市安宁区九州通路万里东村2 号 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

  南昌: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92 号,阳光假日风尚酒店五层

  南京: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 号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教A 楼

  青岛: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 号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教学楼6 区

  上海: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 号上海大学EJ 教学楼

  深圳: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08 号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苏州: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88 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西区敏学楼

  天津: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 号,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

  武汉: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50 号湖北省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2 号楼

  西安: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37 号,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号教学楼

  长沙: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二路139 号,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郑州:郑州市金水区政六街6 号,中天迎宾馆会议厅

  重庆: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 号 重庆大学B 区第二综合楼415

  *考生请早日预约考位并在考试前到考点地址实地走一遍,以免因不能按时到达考场延误您的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