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在这个地区的CMA持证者有福了,80万高级人才补贴等您拿~

优财官网
2017-10-11 16:35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日前,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正式推出“天府英才计划”,以10亿元专项资金,奖励补贴引进海内外人才,其中在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领域,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赫然在列。

好消息!在这个地区的CMA持证者有福了,80万高级人才补贴等您拿~

  官方公布的实施办法显示,CMA属于高级人才B类范畴,规定按照认定的人才类型奖励补贴标准为80万元,享受入户、住房安居等各项政策服务保障。

  2014年10月2日,四川天府新区获批成为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的第5个国家级新区。预计到2018年,四川天府新区基础设施网络框架基本形成,重点功能区初具规模,一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成功入驻,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制造业和高端服务业集聚效益明显,单位面积产出高于成都平均水平。

  国家高度重视的经济发展重地,人才类型奖励补贴计划中,明确标明CMA管理会计人才在奖励补贴之列,我国对于管理会计人才发展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事实上,像天府新区这样将CMA列入人才奖励范畴的举动已经不是首次,今年年初上海发布的金融财会领域人才紧缺目录,CMA便位列其中。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CMA如此深得政府部门青睐,将CMA人才列入紧缺人才之列?

  回答这个问题并不难,因为,我国财政部在2016年10月发布的《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中首次将管理会计列为“行业急需紧缺人才”,并计划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

  CMA作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在2017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态势。

好消息!在这个地区的CMA持证者有福了,80万高级人才补贴等您拿~

  就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中国首家授权机构CMA培训专家-优财统计,仅2017年前三季度,招收CMA学员总数便已实现去年同期翻倍增长,而进入十月以来,报名学员人数更是以超出去年同期4倍的速度猛增。

  CMA因其极富系统性和实践性的知识体系,高度吻合企业财务管理转型升级需求,吸引了大批审时度势,期待实现自身财务职业转型的财务工作者报考学习。

  优财客户服务班主任赵老师提到,许多开始接触CMA知识体系的学员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就是觉得自己了解学习CMA太晚了,尤其是优财的案例式教学感染力强,能够增强学员吸收知识效率,并且对于指导管理会计实践有着极大的帮助,使学习者支持公司创造价值的同时,自身职业发展也能够先人一步。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