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CMA中文考试全攻略

优财官网
2017-10-10 15:5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7年11月CMA中文考试马上就要来到,准备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你的作战计划都安排好了吗?如果没有也不必担心,优财CMA小编准备的2017年11月CMA中文考试全攻略帮你解决后顾之忧。

  CMA考试时间:

  11月11日上午:Part 1: 8:30-12:30;

  11月11日下午:Part 2: 14:30-18:30;

  签到时间:考生务必于11月11日8:00(上午场)/14:00(下午场)之前到达考场,进行入场检查和签到。

  关于迟到:根据IMA规定,迟到半小时的考生不能进场参加考试,即晚于上午九点或下午三点就不能再进场考试了。迟到损失的时间将不会得到补时。

  CMA考场地址如下:

  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

  *中文CMA考试考场的地址信息会在正式准考信上显示,考生需在考试日前十天左右登录普尔文官网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

  *考生请在考试前到考点地址实地走一遍,以免因不能按时到达考场延误考试!

  试卷袋资料:

  进入考场后,每人一个信封,信封内有五份资料,分别为信息确认卡(需要填写会员号、授权号、中英文姓名等);试题册;机读卡(答选择题);答题纸(答简单题);草稿纸。

  CMA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过程中必须携带并置于桌面的物品:普尔文提供的专用文具,2支自动2B铅笔,橡皮,标准计算器,有效身份证,准考信,

  1、考生需携带证件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1小时达到考场;考场大门将会在上午8点和下午2点关闭,监考老师开始读导语。考场关闭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准时到场报到。

  2、进入考场后是不允许出来的,所以如果想吃东西或者去厕所的话,一定要在入场之前完成;考试时如果有事请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帮忙。

  3、答题册、习题册和草稿纸一定要分清,切勿把简答题写到草稿纸或者习题册上。考试时铅笔答题,粗的是用来涂选择题答题卡的,细的是用来写简答题的。

  4、考试时间为固定的4个小时,老师有提前开考的权限,但请注意,提前考试一定会提前收卷。

  5、注意考试心态,在考试时会遇到特别难的题或者几个答案都对的题,这是为了测试大家的心理素质,千万不要过多的纠结或者沮丧,而影响到接下来的考试。

  6、做简答题时,要紧扣考题,不能太过自由发挥。如果实在不会也不要出现空着不写的现象。另外,简答题重在答题思路和解题的过程,最后的答案只占很少分值,所以不要太过在意结果。

  以下行为将会导致违反考场规则:

  1、考生没有听监考官指导,过早打开考卷。

  2、考试结束仍然在答题。

  3、将手机带入考场,且没有放到监考官指定位置。

  4、考生作弊。

  5、考生在考试中使用未经IMA许可的计算器或者普尔文提供的标准计算器。

  以上希望大家认真阅读,在考试时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最后祝每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