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级考试时间在哪天?CMA考试报名时间截止了吗?

优财官网
2018-09-05 16:1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选择了会计行业就是选择了考证之路,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从最初的初级、中级到最终考取CMA向管理会计转型升级。
 
  其实,中级会计职称和CMA是两个不同的方向,中级趋向财务会计,CMA趋向管理会计。2018年中级考试时间在哪天?CMA考试报名时间截止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8年中级考试时间在哪天?CMA考试报名时间截止了吗?
 
  2018年中级考试时间在哪天?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2018年9月8日到9月9日。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财务管理》、《经济法》和《中级会计实务》。中级会计职称三个科目的考试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通过,方可获得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距离2018年中级考试还有几天的时间,望广大考生在此期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CMA考试报名时间截止了吗?
 
  2018年中文CMA考试只剩11月10日最后一个考季,目前已经开始注册报考,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9月18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8年9月25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4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和厦门。
 
  CMA是国际上唯一采取中英文两种考试,并且获得全球180个国家认可的管理会计领域权威认证。CMA两门科目,每年三次考试时间,相比其他财会证书来说考试形式非常灵活,如果备考得当,一般一年左右就能通过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