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是什么意思?2019年CMA考试时间都安排在哪天?

优财官网
2018-08-09 09:1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是什么意思?2019年CMA考试时间都安排在哪天?随着CMA每个考季报考人数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CMA,了解CMA。今天优财CMA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CMA是什么?2019年CMA考试时间等问题。
 
  CMA是什么意思?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简称“CMA”,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也是全球薪资待遇较高的资格认证之一。CMA是IMA协会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证照。CMA与AICPA、CFA并称为全球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认证,得到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认可,有财务界Mini-MBA之称。
 
  CMA认证09年被引进我国,得到财政部、国资委等机构的大力推荐,更是唯一被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
 
  强生、海尔、中国银行、浪潮等企业都纷纷组织财务人进行CMA培训学习,在招聘时更明确表示CMA持证者优先考虑,将其视为内部晋升的标准之一。
 
  另外,官方公布的实施办法显示,CMA属于高级人才B类范畴,规定按照认定的人才类型奖励补贴标准为80万元,享受入户、住房安居等各项政策服务保障。
 
  还有多个重要城市在重视管理会计的发展,包括上海、深圳、成都、浙江等,CMA管理人才在这些城市福利满满,因此现在考CM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9年CMA考试时间安排
 
  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其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证书含金量等都是一样的,但其考试时间却有所不同,具体如下:
 
  2019年CMA中文考试将安排在4月13日、7月27日和11月9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对于CMA是什么?2019年CMA考试时间您是否已经清楚了呢?接下来就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CMA备考工作吧!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