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CMA考试大战在即!优财CMA送你一份考前“暖心”小贴士

优财官网
2018-07-26 10:5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8年7月28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中文考试开考在即!各位考生们努力了这么久,马上就要到了“亮剑”的时刻啦!是不是心里有那么一点小紧张、小激动和小确信呢!
 
  在这关键的日子里,你的梦想,优财CMA为你守护!
 
  为了能够给每一个学员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优财CMA送考服务团队已经集结完毕!将于考试当日奔赴北京、深圳、广州等地为参考学员奉上温馨又贴心的送考服务哦!
 
7月CMA考试大战在即!优财CMA送你一份考前“暖心”小贴士
 
(每一句话都是优财班主任的“肺腑之言”)
 
  很多考生因为第一次参加CMA考试,难免有些恐慌,不要担心,我们的送考老师会在考前一一进行简单的心理疏导,用关切得话语疏散他们心中的紧张情绪。
 
7月CMA考试大战在即!优财CMA送你一份考前“暖心”小贴士
 
(贴上优财专属笑脸 通过考试妥妥的!)
 
  现场,我们还准备了饼干、矿泉水等“能量”食品给学员们加油鼓劲!让大家活力满满上考场!
 
  除此之外,优财CMA还设置了送考服务台,帮助广大考生指引考试路线,查找考场信息,省去了学员自己毫无章法去查找考场的麻烦。
 
7月CMA考试大战在即!
 
(优财班主任耐心的为考生指引考场路线)
 
  送考,是CMA培训专家-优财“七星级服务”项目之一,是为确保CMA考生无忧开考,轻装上阵的特色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每个考试季都会有送考服务,但是,优财的服务内容却是季季优化,“贴心指数”直线飙升。
 
优财CMA
 
(优财班主任为CMA考生打call)
 
  其实,送考服务只是优财“七星级服务”的一个缩影,对于每一位报名优财的CMA学员来说,选择了优财,不仅意味着可以获得国内CMA权威讲师的亲身传授,同时,优财还将提供考前、考试、考后的一站式“七星级服务”,全力助推考生轻松通关!
 
  优财的“七星级服务”渗透考生每一个行动环节,环环相扣,全方位确保考生高效备考、安心考试、顺利拿证!
 
7月CMA考试大战在即!优财CMA送你一份考前“暖心”小贴士
 
(你们通过考试,是优财老师们最大的心愿)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努力做到考前无惧,考后无悔吧!CMA培训专家-优财永远是您最坚实的后盾!
 
  最后,CMA培训专家-优财全体员工预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CMA考前温馨小提示】
 
  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

时间

温馨提示

P1

7月28日

8:30-12:30

考生7:30开始进场,8: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8:30正式开考。

P2

7月28日

14:30-18:30

考生13:30开始进场,14: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14:30正式开考。

 
 
  考试必备工具:

  请务必携带有效证件和准考信(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
 
  其他物品都不能带入考场。Prometric会提供统一的铅笔,橡皮,草稿纸和标准的计算器。
 
  考场注意事项:

  1、考场教室、座位查找: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可根据考场大厅贴示的信息进行查找。亦可向优财教务人员询问考场情况。
 
  2、入场时间:考生请务必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考场大门将会在上午8点和下午2点关闭,考场关闭后,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
 
  3、进入考场后,每人一个信封,信封内有5份资料,分别为:信息确认卡、试题册、机读卡、答题纸、草稿纸。注意:答题纸和草稿纸只有颜色的区别,其他都一样,答题时,一定要查看清楚是否写在答题纸上。
 
  4、关于考试答题:单科考试时长总计4个小时,要完成100道单选+2道简答,时间紧迫,考生一定要做好答题时间分配,建议2小时40分钟完成选择题,1小时用来做简答题。剩下时间用来检查。
 
  5、考试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
 
  6、关于交卷:考生做完考卷,检查无误后可以提前交卷,但需要在监考老师核查、批准后才能离场。 需要注意的是,考试结束前15分钟是不允许退场的。
 
温馨送考精彩瞬间回顾
 
优财CMA
 
优财CMA
 
优财CMA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