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下来要多少钱?IMA年费需要每年都缴纳吗?

优财官网
2018-05-10 13:2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管理会计在服务企业发展战略上,不能仅满足于服务企业预测和决策支持,更需要深入企业业务发展的过程和前端,实现管理会计与业务发展的紧密融合,在企业运营中当好“调度中枢”和“专业大脑”的角色。只有做好企业业务发展的指引和运营的调度,才能保证企业获得良好的经营业绩和财务效益。
 
  CMA是国际知名高端财经证书,这点很多准备考CMA的小伙伴们都已经了解过了,而考CMA的费用也一定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为大家整理一份详尽的CMA考试费用,告诉你们,CMA考下来要多少钱。
 
  CMA考下来要多少钱?
 
  CMA考试费用主要包括:注册费、考试费、准入费、会员年费,但不同会员类型所缴纳的各项费用是不同的,具体为:
 

分类

学生会员

教师会员

专业会员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0

$15

$15

IMA会员费

$39

$120

$230

CMA考试认证费(准入费)

$188

$188

$250

CMA单科考试费

$311

$311

$415

  从以上不难看出,学生会员总费用比专业会员要便宜很多,但其他会员类型的考生也不必担心。IMA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
 
  需要注意的是,CMA考试报名费用都是美元,其中就涉及到有关人民币与美元之间的汇率换算问题。
 
  广大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是:
 
  IMA英文网站可注册中英文考试,只可使用信用卡支付美金,只提供Invoice;
 
  IMA中文网站只能注册中文考试,只支持信用卡支付美金,只提供Invoice并且。
 
  除此之外,想要一次性顺利通过CMA考试,有考生选择培训班,比如优财。培训费用暂时不算在此,大家可以另行添加。
 
  IMA年费需要每年都缴纳吗?
 
  IMA会员年费是为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是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
 
  CMA考试认证费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
 
  CMA考试单科费是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
 
  各位考生需注意的是,IMA会员年费和CMA考试认证费不可退。
 
  IMA协会2017年全球薪酬调查显示,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员的平均薪酬中位数比非认证财务专业人员高出62%,总薪酬中位数高出67%。所以,尽管CMA考试费用并不便宜,但持有CMA认证之后所得到的回报更是超值,毕竟各类大型企业在招聘时都明确表示CMA持证者优先考虑,且CMA不仅能帮助员工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长的机遇,还能有效提升其职业灵活性。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