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ma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cma考试能更改时间吗?

优财官网
2018-05-03 16:5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所谓管理会计,是相对于传统核算会计而言,它并非是对会计信息的简单记录,而是着眼于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的管理思想、方法和工具,能够给予经营决策以科学的支撑,这无疑顺应了当前企业的普遍需求,更是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转型升级的国家战略不谋而合。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IMA协会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证照。CMA与AICPA、CFA并称为全球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认证,得到全球180多个国家地区认可,有财务界Mini-MBA之称。CMA能帮助财务人全面掌握“财务+管理+业务”知识体系。
 
  那么2018年CMA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CMA考试能更改时间吗?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2018年cma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cma考试能更改时间吗?
 
  2018年CMA考试时间
 
  2018年CMA中文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安排如下: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注意:
 
  2018年7月28日中文CMA考试(笔试)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IMA于2018年5月4日至5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6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6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折后共288美金,共节省207美金。
 
  CMA考试能更改时间吗?
 
  根据美国IMA协会的规定:
 
  如需要在考试窗口内更改CMA考试时间,即在考试授权期限之内时间调整时间,必须遵循以下规定:
 
  ▲在考试之日起30天之外,更改考试时间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在考试之日起30天之内,更改考试时间需要支付50美金的手续费;
 
  ▲在考试之日起3天之内,任何操作无法更改考试日期。
 
  如果需要更改考试窗口,即顺延授权期限,根据美国IMA协会的规定是任何原因而无法参加考试,一律不得更改。切忌!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中国对管理会计师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而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认证,得到政府及企业的高度认可,并且在国内迅速推广开来,目前每个考季都会吸引大批人报名,不乏一些在校大学生和非财人员。2018年7月CMA报考已经开启,各位打算未来在财会界大展宏图的考生们赶紧开始自己的备考之旅吧!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