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c怎么报名?cma每年什么时候考试?

优财官网
2018-05-03 16:4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随着计算机技术与网络技术在会计领域的广泛应用与快速发展,大数据猛烈冲击,全球范围内的资源共享,打破了传统的地域限制与边界,“互联网+”时代为管理会计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因此封闭保守的思维将成为新经济时代首先要突破的屏障。
 
  只有管理会计人员转变思维,运用“互联网+”思维,将各个部门的信息形成共享服务模式,最大限度利用、整合信息,进行差异化经营,提升个性化服务才能在推进管理会计实践的过程中,认清方向找准抓手,对现有业务模式、资金流等业务进行延展探索,促使企业商业模式的创新与管理模式的转型。
 
  作为管理会计证书,MACC怎么报名?CMA每年什么时候考试?跟着优财CMA小编一起了解下。
 
macc怎么报名?cma每年什么时候考试?
 
  MACC怎么报名?
 
  MACC是以IMA管理会计能力素质框架为基础,以管理会计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为指导,以MACC专家顾问委员会中美各界管理会计专家的研究理念为依托;CMA为IMA推出的管理会计认证。也就是说,MACC是为丰富CMA而推出的专业课程,为提升CMA持证者的能力素质而设。
 
  想要报考MACC,需要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进入IMA教育分会
 
  2、在首页右上角点击免费注册
 
  3、填写个信息,带*号的为必填项,完成账号注册
 
  4、账号注册后在首页中点击MACC认证课程,选择考试注册,填写考试信息
 
  5、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点击登入
 
  6、注册考试相关信息,提交注册申请
 
  7、报考费用确认
 
  8、支付宝缴费
 
  CMA每年什么时候考试?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IMA协会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证照。2007年7月IMA协会启动中文CMA考试,其含金量与英文CMA考试相当,瞬时引发社会强烈反响,很多本土公司的财务管理人员表示一直期待一个国际高认可度的认证考试来帮助他们实现专业水平的增长和个人价值的提升。中文CMA的面世,打破了一些财务管理人员英语的瓶颈,满足了他们的需要。
 
  CMA中英文考试,每年各有三次考试时间,具体为:
 
  CMA中文考试三次考试时间为,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2018年CMA中文考试具体时间为: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2018年7月28日中文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6月6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请注意:考生在注册考试成功后,须用考试授权号码与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后才能参加考试。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注册考试并与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
 
  中国企业要获得成长和突破,企业的发展规划能力、战略制定和落地能力、系统性风险管控能力都是很大的坎,需要管理会计去成就,避免决策失误、风险失控和公司运营风险。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09年被引进我国,是目前唯一被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得到政府、企业等的广泛认可,无疑是财务人最好的选择。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