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考试报名流程_2018年CMA考试时间

优财官网
2018-04-20 15:0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应用管理会计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我国企业所处的外部环境发生了的重大变化,企业要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就需要依靠管理会计。管理会计能运用先进的方法对复杂的经济活动进行分析,从而针对企业自身的情况制定企业发展的目标及实施措施,降低企业的管理风险,促进企业稳定有序地发展。
 
  CPA和CMA是国内排名前两位的财务认证,都得到政府部门的认可,都吸引了大量财务人报考。那么,CPA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2018年CMA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CPA考试报名流程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于4月2日正式开始,报名截止到4月28日,具体报考方法为:
 
  1、打开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在网页的左上角,输入需要填写的四项,点击“注册”。这里强调一下,不管新老考生都是要重新注册的。
 
  2、注册 完毕后,在转换到的页面点击“我要报名”。
 
  3、接受 “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我已阅读遵守”。
 
  4、选择“专业阶段报名”。专业阶段报名时报考会计,审计,税法,财务管理,经济法,公司战略这六科所选择的报名。
 
  5、选择自己的考试地区,同时阅读报考地区的报名简章。
 
  6、填写报考信息。新考生需要填写报考信息,如果是应届毕业生,还需要在7月20日之后在规定时间录入自己的毕业证书编号。老考生之前的录入的信息都在,如果需要变更某些信息,可以自己修改;
 
  7、选择报考科目,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选择。常见的搭配有:会计和税法,会计/审计/税法,会计/审计/财管/税法等。
 
  8、上传照片。这里的照片会自动根据你填写的身份证信息显示为你身份证的照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的其他符合要求的照片。
 
  9、之后是确认报考信息和网上支付报名费。一定要再次确认下自己的报考信息,因为交完费之后信息是不可以修改的。网上报名可以用网银支付,支付宝支付是不允许的。
 
  以上就是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方法,为了避免报考出错,广大考生可避开报考高峰期。
 
  CMA考试时间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IMA协会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证照。CMA认证09年被引进我国,得到财政部、国资委等机构的大力推荐,更是唯一被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
 
  2007年7月IMA协会启动中文CMA考试,其含金量与英文CMA考试相当,瞬时引发社会强烈反响,很多本土公司的财务管理人员表示一直期待一个国际高认可度的认证考试来帮助他们实现专业水平的增长和个人价值的提升。中文CMA的面世,打破了一些财务管理人员英语的瓶颈,满足了他们的需要。管理会计将成为未来财务人才需求的大趋势,本土化的CMA将为中国经济创造大未来。
 
  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2018年7月CMA考试已经开始报考,想要报考的各位考生可抓紧时间进行报考了。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