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CMA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CMA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优财官网
2018-04-17 15:1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在人工智能时代,财务人要想升职加薪,考取高含金量证书是必不可少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我国唯一认可和正式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其高含金量自然就成为了财务人的首选。
 
  2018年4月CMA中文考试已经结束,此次CMA考试无论是报考人数还是参考人数都再创历史新高,充分显示出管理会计和CMA对广大财务人员的吸引力,也反映出中国学习管理会计和CMA的火爆氛围。
 
  目前很多考生都在询问小编,2018年4月CMA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CMA考试成绩怎么查询?接下来就跟着看看吧。
 
2018年4月CMA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CMA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2018年CMA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8年CMA中英文考试时间分别是:CMA中文考试时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为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
 
  CMA考试成绩通常是在考试窗口结束后的第六周~第八周公布,参加4月份CMA中文考试,大约5月下旬至6月上旬左右知道成绩。所以各位小伙伴不用担心啦,如果还没考完的话,现在先安心备考吧。
 
  CMA考试成绩怎么查询?
 
  CMA考试成绩查询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只有以下几个步骤:
 
  1、登陆IMA官网
 
  2、点击右上角login,输入用户名及密码
 
  3、点击右上角My Profile,进入个人中心
 
  4、在左边My Profile菜单里选择Transcript Information
 
  5、出现的页面会显示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分数、通过与否。
 
  CMA考试成绩总分有500分,它与国内择优录取的方式不同,每年的考试成绩合格分数是固定的。CMA考试需要考生答题正确率达到72%及以上,也就是说CMA考试成绩达到360分合格。
 
  从第一个科目合格算起,3年内所有CMA考试科目没有全部合格的情况下,第一次合格的科目就会失效,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CMA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CMA考试成绩并非终身有效,考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按时缴纳IMA会员年费以及CMA后续教育。据IMA规定,每年至少完成30小时的继续职业教育,其中至少包括两个小时的职业道德教育。
 
  2、IMA会员必须遵守当地法律,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对于已经获得CMA认证的学员,如果未能遵守保密政策或随后发现存在作弊行为,则视为违法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职业道德守则公告》,将撤销其CMA证书。
 
  广大考生们,看了以上对于CMA考试成绩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怎么查询了呢?在考试公布前期,记得及时查看自己的邮箱哦,以便第一时间获取CMA考试成绩。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