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点分布在哪些城市?2018年4月cma考试注意事项

优财官网
2018-04-04 15:4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财会行业在我国一直都比较火热,近年来,我国会计从业人员也达到了2000万人。而会计专业在大学的课程中也是非常热门的,因其具有适用行业广泛、文理科考生均可报考等优势,一直备受考生和家长的青睐。但随着近年来,国家对于会计行业不断的改革与重视,从前吃香的财务会计已经不足以支撑企业的发展了。而管理会计作为可以为企业提供价值,为管理层提供决策的高级会计惹才,逐渐成为“香饽饽”。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IMA协会于1972年推出的针对管理会计领域的全球专业财会认证,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证照。CMA认证09年被引进我国,得到财政部、国资委等机构的大力推荐,更是唯一被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2018年4月CMA考试即将开考,都要注意些什么呢?CMA考点分布在哪些城市?

  CMA中文考试地点

  普尔文考试中心已发布准考信下载链接,并于4月2日起将准考信(中英文版)发送至考生注册邮箱,信件中会附有考试地点、考试座位等信息。考生需打印准考信并携带至考场。

  要看清自己的考点,如果距离考试地点较远的考生要提前一天踩点哦,计算路上花费的时间,防止迟到。CMA考点城市如下:

  北京: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北京外国语大学东院逸夫楼

  长沙:长沙市开福区银盘东路19号,湖南省展览馆二楼会议中心(新)

  成都:成都市成洛路828号,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第一教学楼(新)

  重庆: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新)

  大连: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号,大连职工大学8号楼(新)

  广州:广州市越秀区下塘西路1号,广东开放大学(新)

  杭州:杭州市德胜路238号,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

  合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273号,安港大酒店(新)

  济南: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号,济南军区第二招待所客房楼(新)

  昆明: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海屯路296号,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第三教学楼

  南昌: 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北京西路259号,君来大酒店7楼(新)

  南京: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教A楼

  青岛: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教学楼6区

  上海: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EJ教学楼

  深圳: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08号,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苏州:苏州独墅湖高教区仁爱路188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西区思贤楼(新)

  天津: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9号,天津工业大学纺织学院

  武汉: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50号,湖北省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2号楼

  西安:西安新城区长乐西路180号,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北教学楼

  郑州:郑州市金水区鑫苑路10号,河南信息工程学校

  兰州:兰州市安宁区九州通路万里东村2号,兰州航空工业职工大学

  CMA考试注意事项

  1、P1、P2具体考试时间

  P1考试时间:8:30-12:30

  参加CMA P1的考生7:30开始进场,8: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8:30正式开考。

  P2考试时间:14:30-18:30

  参加P2的考生13:30开始进场,14: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14:30正式开考。

  千万不能迟到,迟到15分将无法参加考试。之后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2、考试需携带物品有哪些

  考生需要至少携带一个下列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除了有效证件外还必须携带准考信。

  其他物品都不能带入考场。普尔文会提供发放铅笔,橡皮,草稿纸和标准的计算器。

  如果考生携带不被允许的物品进入考场,将被拒绝参加考试,那么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最后提醒大家即使到了最后的考前冲刺阶段,不要过度的紧张,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良好的调节自己的心态将压力转化为动。用满满的自信去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