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_管理会计师报名网站

优财官网
2018-03-09 15:3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想要报名参加中级和管理会计考试的考生们,对于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管理会计师报名网站你都知道是哪个吗?还不清楚的就赶紧来看看吧。

  中级会计师报名流程

  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如下:

  1、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报名页面左下方的“考试报名”。

  2、选择中级会计职称报考省份,然后进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报名页面。

  3、根据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选择注册或登录。

  4、点击进入以后,查看网上报名须知,选择“完全同意”以后,点击下一步。

  5、进入报名入口,选择所在省份。点击下一步。确认是所报省份后,点击“确定”。此步骤需要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

  6、浏览特别提示,确定“我已阅”。进入报名流程图,仔细查看后,确定“我已阅”,点击下一步。

  7、填写个人证件号码、姓名信息和报考级别,点击下一步。

  8、个人详细报考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9、进入考试费用及设置登录密码页面,确定“我已读过所有公告”并设置好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

  10、信息输入完毕后,会自动生成报名注册号,一定要牢记自己的注册号。《报名信息表》用于资格审核,建议考生们都打印出来。如果已经退出报名系统,在报名期间重新登录也可查看注册号、打印《报名信息表》。

  具体以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规定为准!

  管理会计师报名流程

  1、进入IMA注册成为IMA会员。

  2、支付CMA考试相关费用。

  3、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4、进入普尔文网站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以上就是中级会计师和管理会计师CMA的报名方法,望广大考生认真阅读。CMA中文考试将在4月14日举行,已经报考的考生们抓紧时间复习吧,如有CMA考试相关问题,也可去优财官网咨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