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金三银四跳槽季,财务高薪跳槽怎能缺少CMA!

优财官网
2018-02-27 13:4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春节过后,马上迎来职场人的另一重大节日“跳槽季”,这一节日对财务宝宝来说喜忧参半,战战兢兢。喜的是大把高级财务岗位空出,忧的是好像还没硬气到随便挑工作。

又到金三银四跳槽季,财务高薪跳槽怎能缺少CMA!

  亲,是不是觉得现在的财务工作岗位薪资不高(不好意思说薪资低),晋升无望,想跳槽,就怕跳进坑里,还不如原来的。

  业内人士都知道记账财务是个成本岗位,意思是只让老板付钱,创造不了价值,那句话说得好“老板永远都缺一个杰出的销售、但也永远不想多一个记账的会计。”那么,问题来了,你是记账会计,如果还是往记账会计岗位跳槽,很可能会跳坑里,薪资不升反降,不但回到原点,还有倒退的风险!

  因为财务信息化、智能化的时代到来了,四大审计行都开始用机器人算账了,你的岗位被机器人盯上了,也许跳完,没坑了!亲,好替你担忧啊!

又到金三银四跳槽季,财务高薪跳槽怎能缺少CMA!

 

 

  那么,财务宝宝该如何选择跳槽,必须转型啊!亲

  转型管理会计绝对是不二之选!管理会计简单来说,就是精财务、懂业务、会管理、能决策的价值创造者!听听这几个关键词是不是已经觉得高大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管理会计是国家为了保证经济的健康发展大力推行管理会计,财政部连续5年下发20道以上的文件来推动我国管理会计发展;再者。管理会计能为企业控制成本、降低风险、提质增效,是企业迫切需要的高端人才。这样的大趋势下,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是必然,也是财务会计跳槽的唯一砝码!

  说起管理会计,就不能不说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证CMA!

  CMA作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国际财务认证,拥有无可匹敌的优势。CMA是国家唯一认可的管理会计认证,并且是全世界180个国家和地区都认可的国际证书。2016年财务部发文的《管理会计基本指引》,是以CMA作为重要参考工具,发文内容框架与CMA知识体系高度吻合。看到CMA是不是觉得捡到宝了?

  国家认可,大力推荐,企业又有什么动静呢?据不完全统计,每天至少有200家知名企业在高级财务管理岗位招聘说明中,明确表示对CMA持证人优先考虑。

  跳槽宝宝最关心的问题,薪资!

  据IMA美国管理会计协会数据,CMA持证人平均年薪15.5万美元,嗯嗯,你觉得那薪资是国际水平,你担心国内?给你个小例子。

  “CMA在中国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发展,中国大陆CMA证书持有者在摩托罗拉、GE、百事、NIKE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财务及管理高层,年薪达到80万以上。”

  心动了吗?赶紧行动吧,财务宝宝,加油!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