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培训费用一般多少

优财官网
2018-02-09 15:3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凭借自身的含金量和实用性吸引了无数财务人报考。但CMA非常注重对考生的实际应用和解决困难问题能力的考察。很多财务人为了通过CMA考试,都会选择报考CMA培训班。那么,CMA培训费用一般多少钱呢?

cma培训费用一般多少

  国内CMA培训机构众多,口碑和效果最好的就是优财。优财是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也是业内唯一采用案例式教学的CMA培训机构。如果报考优财,不仅可以让你轻松通过CMA考试,更能让你真正做到实际应用。

  优财CMA小编提醒各位考生,CMA课程分为网课、面授课等,课程不同,因此每个培训机构的费用也是不同的,大家也不用过度关注,大家需要明确的是你想得到什么,一分价钱一分货。

  虽然没法了解CMA培训费用为多少,但是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你是学生会员还是专业会员,因为不同会员所需缴纳费用各不相同。不同会员,具体费用如下:

分类

学生会员

教师会员

专业会员

IMA会员注册手续费

0

$15

$15

IMA会员费

$39

$120

$230

CMA考试认证费(准入费)

$188

$188

$250

CMA单科考试费

$311

$311

$415

  另外,还有两点优惠信息,小编也为你整理出来了:

  优惠一:IMA优惠活动

  IMA每年都会针对不同考生推出相关的优惠活动,在此期间报考可节省不少考试费用。

  优惠二:好好利用CMA年费会员的福利

  了解过CMA报考的朋友们应该清楚,报名CMA考试之前需要先注册IMA会员,IMA会员注册时要交年费的,每一年都要交,否则会退会,重新申请会员是需要补交中间缺失的年费与行政费。既然交了年费,就要充分利用起来。年费会员也可享受相关福利。

  2018年4月CMA考试已经开始注册,考试地点也已经公布,想要报考4月CMA的考生可以登录IMA官网进行相应操作。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