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PA考试成绩何时公布?CMA考试成绩公布了吗?

优财官网
2017-12-06 09:4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注册会计师CPA与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考试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2017年12月也即将迎来CPA与CMA的考试成绩,那么现在CAP和CMA考试成绩公布了吗?如何查询CPA和CMA的考试成绩呢?

2017年CPA考试成绩何时公布?CMA考试成绩公布了吗?

  CPA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从2013年至今基本都在考后两个月公布,并且都在12月份。

  最近一年2016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是在2017年12月2日开始,预计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会在12月上旬公布。所以考生请耐心等待吧!

  2013-2016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时间可以参照下表:

年份

类别

成绩公布时间

2016

注册会计师考试

2016年12月02日

2015

注册会计师考试

2015年12月10日

2014

注册会计师考试

2014年12月11日

2013

注册会计师考试

2013年12月19日

  CPA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1、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2、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 点击进入;

  3、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注册会计师各科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考试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成绩有效期为5年即在连续五个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的六门科目,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书后才能够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每一科的成绩有效期都是五年,从第一科通过的那一年开始起算。

  CMA考试成绩何时公布?

  CMA考试成绩通常是在考试窗口结束后的第六周~第八周公布,参加11月份CMA中文考试,大约12月中下旬左右知道成绩。

  CMA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1、登陆IMA官网

  2、点击右上角login,输入用户名及密码

  3、点击右上角My Profile,进入个人中心

  4、在左边My Profile菜单里选择Transcript Information

  5、出现的页面会显示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分数、通过与否。

  CMA考试成绩总分有500分,它与国内择优录取的方式不同,每年的考试成绩合格分数是固定的。CMA考试需要考生答题正确率达到72%及以上,也就是说CMA考试成绩达到360分合格。

  以上就是CPA与CMA考试成绩查询方法,希望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