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费用都有哪些?成为一名CMA要花多少钱?

优财官网
2017-11-29 17:2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知识体系包含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多方面内容,培养的是精财务、懂管理、会业务、能决策的财务精英。CMA如此高大上,CMA考试费用都有哪些?成为一名CMA要花多少钱?

CMA考试费用都有哪些?成为一名CMA要花多少钱?

  了解CMA考试费用之前,大家要成为IMA会员,因为CMA是IMA旗下资格认证。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学生会员三种。不同会员所需缴纳费用如下:

  CMA会员的年费标准是:专业会员$230,学生会员$39,教师会员$120。

  会员注册费的标准是:专业会员$15,学生会员不用缴纳,教师会员$15。

  CMA准入费的标准是:专业会员$250,学生会员$188,教师会员$188。

  CMA单科考试费用的标准是:通会员$415,学生会员$311,教师会员$311。

  温馨提示:

  1、正常时期也就是非优惠时期,大学生管理会计CMA报考总费用比专业会员要便宜,提醒中国的在校大学生如果有报考CMA的长远规划,趁现在还是大学生的身份抓紧以大学生的身份入会,以后各项费用就按大学生会员身份来收取。

  2、全球IMA会员限时优惠活动,请密切关注优财CMA官网。

  3、以上显示的是一个CMA学员在非优惠时期非常顺利情况下通过CMA考试的费用,不顺利的情况如下:

  (1)学员在缴纳认证费用后一年之内,没有注册过任何考试,那么认证费用过期,需要重新支付这笔费用。

  (2)学员在第一科通过之后,三年之内没有通过余下一门,已通过科目作废,则需重新缴纳认证报名费和考试费

  (3)学员必须在会员有效期内进行报考、认证等一系列操作,如果你在一年内能完成整个CMA流程,你只需交纳一年的会费,如果你在两年内完成整个CMA流程,你需要交纳两年的会费。

  如果想一次性通过CMA,如果想真正掌握实际应用,最好的办法就是报考优财,接受案例式教学,不仅省时省钱省力,还能让所学理论完全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