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cma培训机构,为什么要选择优财?

优财官网
2017-10-10 16:00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管理会计CMA自2009年被外专局引进中国后,就得到了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等机构的一致推荐,也吸引了无数财务人报考。那么多的CMA培训机构,为什么人们会选择优财呢?

那么多cma培训机构,为什么要选择优财?

  财务人报考培训班,无非是为了想顺利通过CMA考试和实践应用。从这两个方面来说,报考CMA培训班,必须选择优财。因为优财不仅连续两次诞生了480分的CMA历史最高分,还拥有以下独特优势:

  其一、专注

  俗话说:专注才能专业,专业才能卓越。优财不仅是国内首家CMA培训机构,更是国内唯一一家始终专注于CMA培训的机构,这也是优财能够成为CMA代名词的原因之一。优财自2009年成为全国首家CMA授权培训机构以来,已连续9年专注于CMA培训的专业机构,在读学员超过6000,累积CMA考试人次超过15000,CMA持证人数超过5100,这就是专注和专业的力量。

  其二、案例式教学

  CMA是一门含金量高、系统性和实践性非常强的学科,要想通过CMA考试,最好的办法就是接受案例式教学。正是基于CMA的特性和学员的需求出发,优财推出了案例式教学模式。优财是国内唯一采用“案例式”教学的CMA培训机构,给予学员新鲜度、新角度、新高度、新思路,能够学习不枯燥、学习有系统、学习有价值,从而实现成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目标。

  对于优财的案例式教学,IMA亚太区总监白俊江先生表示:“案例式”教学在我看来,可以提高CMA学员的学习兴趣,因为参加CMA认证学习的大多是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运用“案例式”教学实际是商学教育的一个非常成功的例子,通过“案例式”教学可以更好的帮助学员建立对管理会计实际应用场景的理解,以及学习的兴趣,这个对于他们在未来更好的学习管理会计,尽快通过CMA认证考试以及把学到的知识在企业中进行广泛的应用都能够奠定非常坚实的基础,所以我对“案例式”教学是非常认同的,而且这种模式非常值得借鉴。

  其三、一流的师资

  对外经贸大学的浦军教授说过一句话:国内能将CMA的老师很少,能够讲好CMA的少之又少,能够理论结合实际讲好CMA的更是凤毛麟角。由此可见国内CMA讲师人才的匮乏。正因为此,IMA才不遗余力的开展CMA培训课程,而优财老师已经连续3次被IMA邀请作为CMA培训的讲师,优财的案例式教学模式更是受到讲师们的认同。为什么优财的讲师能够受到IMA的青睐呢?因为优财所有的讲师都具有10年以上管理会计从业经验,专注CMA授课9年以上,年龄均在45岁以上,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并且均善于案例教学。

  总之,如果你想顺利通过CMA考试,如果你想掌握一套完备的管理会计体系,如果你想真正的做到实践应用,那么优财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