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考试需要多久能完成

优财官网
2017-09-29 15:4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日IMA公布了2018年CMA中文考试时间,具体为: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11月10日。很多打算报考CMA的考生就在问,CMA考试需要多久能完成,一年的时间能不能成功通过CMA两门考试。下面就跟着优财CMA小编一起了解下。

cma考试需要多久能完成

  CMA考试需要多久能完成

  参加CMA考试考生应在3年内完成全部考试,起始时间自购买考试准入费之日起计算。同时,考生需在进入考试体系后12个月内注册一门考试。如果没有在12个月内注册一门考试或没有在3年内完成全部考试,需要重新支付认证报名费。如果在进入考试体系后3年内,没有成功通过全部两门考试,则已通过的那部分考试将过期。

  至于多久能通过CMA2门课的考试,这个因人而异,根据个人的学习能力而定。

  通常情况下,用8-12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成CMA考试,在校学生只需投入两个假期即寒暑假进行学习,当然在优财CMA学员中也不乏一些六个月左右就通过两门CMA考试的考生。

  一般来说要看以下几个问题:

  1)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比如,以前读过MBA、ACCA等课程,那么考CMA相对会轻松一点

  2)是否参加CMA培训课程。参加面授培训课程可以大大缩短你的备考时间,在有经验的讲师辅导下,以及大家的相互鼓励下,可以更快完成多有考试,减少半途而废的可能性。

  3)每周能够用于学习的时间。至少要保证每周6小时的学习时间,时间越多当然越好。

  总之,时间拖得越长,中途放弃的可能性也就越大,越不容易考下来。

  CMA考试及格标准

  *CMA英文考试采用机考形式进行;CMA中文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进行。

  *CMA每门考试分两个section,分别为100道单项选择题和2道主观题。

  *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3小时,主观题为1小时,每门考试时间总计4小时。

  *在CMA英文考试中单选题的答题正确率要求至少为50%及以上,否则无资格进入主观题答题界面,也就意味着考试失败。

  *所有考题的最高难度为C难度(综合及推荐能力)

  *CMA两门考试的先后顺序可由考生自行决定(根据考生意愿,两门考试可在同一天进行)。

  *CMA考试总分是500分,360分合格。考生无法立即知道考试结果;考试结果将在此考试窗口结束后几周后邮寄给考生。

  以上就是CMA考试的相关内容,如果您还有其他CMA报考类疑问,可以去优财CMA官网进行咨询。

  申明:本文由CMA培训专家-优财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