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的cma培训机构有哪些?

优财官网
2017-09-07 10:3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管理会计CMA比较注重企业内部的决策、计划及控制执行并对企业进行成本管理,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据优财CMA讲师介绍,CMA考试难度在不断增加,结合实际出题涉及应用范围的广;考察考生运用管理会计思维分析问题并灵活利用相关工具解决问题的深度。因此很多人都选择通过CMA培训机构来进行CMA学习,那么,国内知名的CMA培训机构有哪些?优财CMA培训到底好不好呢?

  唯一只专注CMA培训的机构

  自2009年成为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国内首家CMA授权培训机构以来,优财始终专注于CMA培训,已连续9年专注于CMA的培训,是国内唯一一家只专注CMA培训的机构。

  作为IMA首家授权机构,与CMA培训专家与领导者优财同样在2017年迎来了学员直线型增加的态势,据上半年统计数据,优财2017年前6月招生人数已超过2016年全年水平,此次参加考试的学员人数更是突破2500大关,再次刷新历史记录。全国10000名CMA持证者5100名来自优财。

  独家研发案例式教学模式

  CMA考试科目只有两门,但是系统性、关联性非常强的学科,含金量高,重实践性。如果想通过CMA,不是传统的教学模式就能驾驭的,必须脚踏实地的学习,必须课时充足,案例式教学才是王道!

  由于CMA的系统性、实践性,优财重磅推出案例式教学新模式,帮助学员顺利取证,提升学员的分析决策能力。

  优财CMA的教学案例都是来源于国内外的著名公司,且都极具代表性。此外,优财的案例式教学是建立在真实案例、CMA理论和考试相结合的基础之上的,因此优财的教学内容知识面特别丰富,把所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融会贯通。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仅可以让学员能够透彻的了解CMA的理论知识,还能对具体的财务实践有个全面、充分的认识。更为重要的是,学员们在一次又一次这样的传授上面掌握了CMA考试中论述题的解题思路,从而提高通过率。

  关于优财案例式教学一位来自某大型制造型企业的财务总监表示:“参加优财CMA学习对我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启发,之前关注管理会计应用的很多课程,多数是为讲解知识点而设置虚拟例子,但优财的CMA课程,无论是取证之前的CMA备考培训还是取证之后的各类后续教育课程,全部结合大型企业和当下的热点事件进行详细深入的剖析,而管理会计的思维和涉及到的知识应用,则自然而然的溶于案例当中,可谓真正把握了CMA的精髓,使人不但印象深刻,而且对于指导实践工作更是行之有效。”

  IMA师资班御用讲师

  CMA考试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CMA考试难度越来越大,对于考生实践和决策能力要求很高。那无疑对授课老师有很高的要求,要求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授课经验,能将CMA知识点融会贯通,结合案例的方式去讲解。

  CMA考试还有一个特性,就是知识点的关联性很强,P1和P2很多章节的内容都是有很强关联性的。这对授课老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要求精通P1和P2两门课程,两门课程都能讲。

  优财作为CMA培训专家,网罗了一批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顶级CMA讲师,全部具备10年以上的管理会计从业经验,专注CMA授课9年以上,年龄均在45岁以上,且P1、P2均能授课,其专业度、实践经历更有沉淀;均擅长案例式教学,更符合对C难度等级题的把握;优财所有主讲老师均只专注讲解CMA课程。

  从CMA课程体系的特质出发需要拥有足够丰富管理会计实践经验的讲师进行讲解如果知识讲解无法结合实际工作是达不到CMA的教学目的的。不难看出IMA对于讲师的要求尚且如此之高那么对于“讲师的讲师”要求则更加严格。而IMA之所以连续三年邀请优财讲师进行授课正是看重了优财讲师的综合实力。

  关于优财师资,一位学员这样评价:“优财的老师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能够从学生易于理解和接受的角度出发,每一个知识点都能深入浅出的讲解,整本教材融汇贯通,结合生动的案例对课程进行讲解,使学生能够深入领会课程的内容,对考试帮助颇大,特别是一些没有财务背景的同学在这方面的感受尤为深刻。”

  对于财务人来说,通过学习让知识有效的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参与到企业战略决策中去,推动企业利益提升,才是选择CMA的目的。所以广大考生要想学有所成、学有所用,选择一个好的CMA培训机构是非常有必要的。

  申明:本文由优财团队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