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香港护士(HKRN)操作试集训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关于香港护士,宏景USRN开篇问:

  冬去春来,在过去无人陪伴独自备战的日子里,你是否记挂着曾经热闹又毫无压力的过往?

  你学习备考的热情是否已经被磨得不剩几分?

  你是否感觉眼前看到的事物都蒙上了一层灰,而对未来隐隐担忧?

  你又是否肯定当初的决定现在依然无悔?

  此刻,仿佛听到的回答都是【YES!】懂得你的,会继续支持你,不懂你的,忽略TA就是,因为你要过的是自己想要的人生。宏景深知,选择我们的,一定是方向一致的,所以,为了这个共同的目标,

  我们针对香港护士中的另一个重要考试:【实操】,宏景把内部学员集中进行面授培训!

  2018年香港护士【实操】面授培训

  时间:3月底到4月初(准确日期会择日公布)

  地点:深圳(不排除直接前往香港培训的可能)

  参与人员:宏景HKRN学员(限45600套餐的学员)

  费用:实操面授不收取任何费用

  集训内容:宏景香港护士老师,同时也是香港本地护士的带教老师,现场教授实操内容。

  此次面授培训您将收获HKRN实操考试的应对策略

  除此之外,还有互动,你可以向老师提问有关HKRN的所有问题。

  如非学员想参了解此次实操集训内容,请关注“宏景USRN”公众号后,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宏景内部学员无需填写),在开始集训后一周,宏景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和邮件发送面授培训的内容。

香港护士(HKRN)操作试集训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