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国际教育香港护士课广受好评,附满满干货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作为我们6大护士(美国护士、国际护士、澳洲护士、日本护士、沙特护士、香港护士)培训之一的香港护士一向低调,很多朋友也经常在后台询问香港护士的考试内容以及前景,今天小编借上周香港护士学员上课的反馈,跟大家彻底聊聊怎么考香港护士?怎么去香港做护士?

  考香港护士很重要的一点是要了解香港护士考些什么?

  考试内容

  A.医学英语

  诠释题 :解释词根词缀,医嘱等

  B.护理知识

  选择题

  简答题

  必答题(40分)

  心血管系统

  呼吸系统

  内分泌系统

  肾脏系统

  神经系统

  选答题 (20分)---4选2 作答

  产科护理

  老人科护理

  社康护理

  精神科护理

  我们的课程是按照香港护士局考试大纲标准设置,拥有丰富香港执业护士经验的导师执教,解读香港护士考试要点、难点,结合最有效的复习方式,让学员无论在笔试或临床试都能通关。

  上周末HKRN学员上课反馈:

  清楚了考试内容以及课程支持之后,就来看看为什么要去香港做护士?!值得我们离开熟悉的环境,进入新的环境的理由无非是工资高、生活环境好,要么就是医患环境好,法制健全等!毫无疑问,香港医院的护士占有不少优势。

  ★薪资:2-3万港币/月

  ★医疗环境:法律保障完善,没有国内的医闹。

  ★地理位置:离家近

  ★语言要求:中文/英文/粤语

  ★考试语言:中文或者英文。

  接下来要搞清楚香港护士的招聘要求。小编特意找到了香港护士协会发布的招聘需求,以下真容可以让姑娘们有“对号入座”的机会,看看自己还欠缺什么。

  招聘简章很短,说白了就是要[香港护士管理局]认可的登记护士或者注册护士。大陆的护士,如果没有参加过香港护士管理局的考试,并获得相应的证书的话,是不符合招聘要求的。

  那么,问题就来了,中国大陆护士,如何去香港做护士?

  答案很简单,参加香港护士局的考试,通过考试,获得证书,应聘。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去香港。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注册护士(RN)年满21岁,登记护士(EN)年满20岁

  *具备良好品格

  *注册护士完成3年的专业课程,登记护士完成2年的专业课程

  *持有当局护士专业证书

  需要注意的是,*持有当局护士专业证书,是需要参加考试。包括★笔试(理论试)和★实践试,必须先通过笔试,才能参加实践考试。

  参加职业考试的时限

  *首先提交资料给香港护士局审批,获得考试资格后2年内必须应考

  *笔试通过后,3年内必须通过实践考试

  *未通过职业试的任何一部分,需1年内重考

  *只有3次考试机会

  注册护士笔试

  ★历时一天(上午、下午各2.5小时)

  ★3份试卷(具体试卷结构,请看视频)

  ★总分200分,100分合格,其中医学英语测试须20分(满分40分)以上

  考试时间

  考试结果

  *考试成绩在完成考试后8-10个星期内公布成绩

  *以“合格”或“不合格”的形式公布

  *如需要申请考试复核需要在成绩公布的一星期内向香港护士局递交书面申请

  去香港当护士,真没有想象中难,迈出第一步,问题都会一个个解决。香港护士课只需投入在港工作之后一个月的工资,就能实现护理职场精彩人生!

  本文版权属于宏景国际教育,转载请先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