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便利店遭到超过100万美元的食品券欺诈指控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调查人员检查南福罗里达便利店的收据时,发现存在受食品券接受者或业主操作的食品券相关的骗局。

  便利店店主Zulfiqar Mithavayani(51岁,米拉玛人)可能面临着联邦监狱的牢狱之灾。今年早些时候,他已对被起诉的刑事指控认罪,承认于2012年10月至2016年3月在迈阿密便利店犯有欺诈罪。

  联邦检察官说,在那个时期,Mithavayani的便利店与弗洛里达一般的便利店相比,多赎回了价值100多万美元的食品券,兑换了近10万美元。

  据法庭记录,他名下的位于迈阿密第十四街西北163号的便利店(ABC食品市场),与方圆半英里以内的其他便利店相比,有至少多四倍的食品券。

  Mithavayani在5月份受到指控,被部分调查人员称为操纵事件。他们称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起食品券欺诈案,涉嫌人员至少有15个,其中大部分牵涉到迈阿密戴德县的一个跳蚤市场。

  尽管补充营养援助项目(SNAP)(通常被称为食品券),低收入者收到救济金,会将其作为每月的存款存入一张借记卡中。

  根据法庭记录,这些救济金应该是花在某些符合条件的物品上,参与此项目的店主需要签署一份协议,他们以及他们的雇员都不得发行现金取代食品。

  调查人员说,价值70万美元与价值110万美元的便利店交易涉嫌欺诈。

  当局说,ABC食品市场的调查始于2013年3月,一个便衣警察用食品券借记卡购买食物,然后留在店里并向其他顾客要现金。

  Mithavayani后来在法庭上承认,他当时从头至尾询问便衣警察是否想要5美元。他们俩讨价还价,Mithavayani承认他从借记卡中扣了38.5美元的食物价格,只给了那位警察20美元的现金。

  根据法庭记录,该便衣警察在接下来的2年里总共进行了15次这种欺诈性的现金交易。调查人员说,其中有一些是Mithavayani做的,但大部分是其雇员做的。

  Mithavayani的前雇员Jamal Al-Hawa,60岁,戴维人,今年早些时候也遭到起诉,但现在被列为在逃。

  Mithavayani承认7月份进行了八起电信欺诈和一起网络欺诈,最严重的惩罚是被联邦监狱监禁二十年,尽管他可能只会受到轻得多的处罚。

  检察官还没有明确表示Mithavayani将会面临多久的监禁,但是法庭记录写道,据保守估计,Mithavayani需偿还多于694,500美元的欠款。

  辩护方却声称,估计并建议施行软禁或最多10个月至16个月的联邦监狱监禁,部分原因是因为Mithavayani没有刑事犯罪历史。Mithavayani的律师在法庭记录中写道,一位辩护专家计算,总共损失不到5万美元。

  (译者:冯释燕)

  声明:本文由宏景新闻编辑部翻译自ACFE官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宏景USBar”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