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FE,你值得拥有!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十一月了,你期盼了多久?某宝 某猫 某东虎视眈眈了多久?你还在刷刷的时候,他们却已载誉归来。不是那堆商品,是这个CFE

  曽玉婧、沙志鑫、周敏、傅家玉、钱尚这五位学员,将CFE证书收入囊中。

  宏景学员又拿CFE证,这绝非偶然!自2010年开设CFE证书考试培训课程以来,一波又一波学员抱着期望而来,载着荣誉而归——拿到CFE证书离开,这都归功于宏景专业的师资和丰富的职业认证培训经验。

  来宏景,只需要3-6个月,你就可以获得CFE证书啦!此外,拿到CFE证书后,在宏景,再完成最低三个月的FCPA网络课程学习,即可以CFE证书转换FCPAi(注册法务会计师)专业资格,一举两得!

  然而,证是他们的,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CFE是国际财金界的反舞弊通行证,反舞弊,世界各国都很重视。拥有CFE,你将成就不凡!CFE证书,你值得拥有!

  CFE证书能带给你什么?获得CFE认证,你可以:

    加薪——获得CFE将能获得较同等职位者高出22%的薪酬。

     提高就业市场与保障——CFE是当今最受欢迎的认证之一。

    拥有先进的专业能力——CFE被视为世界范围内的反舞弊领域卓越标准的代表。

    建立高素质的团队伙伴——为彼此提供解决方案与艰巨问题的见解。

  也须你会想,自己是否也能获得CFE证书?只要你符合相应的学历和专业要求,就可以报考,即大学本科学历加上两年及相关工作经验。

  如何获得CFE?来宏景学习,你就可以获得!So easy!

  以下是六名宏景学员的证书展示,一起来欣赏一下,也许下一张证书上就印有你的名字哟!

  曽玉婧(重庆)

  沙志鑫(天津)

  周敏(上海)

  傅家玉(台湾)

  钱尚(青岛)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宏景USBar”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