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每个考生都应避免的学习习惯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开始为CMA资格证书备考的时候,注意避免养成以下列举出来不好的学习习惯。相反,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保证你快速有效地通过CMA考试。

  注意力分散

  学习的时候,最大限度减少干扰因素是专心学习的保证。像手机一类的电子产品将会让你把注意力从学习材料上移开。其他主要的干扰因素还包括声量过大的音乐、周边的对话、日常工作或者来自家人的打断。

  解决小技巧:寻找一个最适合学习的环境,例如图书馆、咖啡厅或者相对安静的房间(比如书房),并在学习时尽可能远离电子产品。

  不良的饮食习惯

  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可能很难,但在学习过程中,应当养成节制自己吃不健康食品的习惯。食用营养食品是保持大脑兴奋和专注的最佳方法,这样就保证高效学习。同时,在复习前避免吃过多东西,因为身体消化食物的时候将会使你陷入昏昏欲睡的状态。

  解决小技巧:在学习的时候保持进食水果和蔬菜。例如蓝莓、杏仁、鳄梨、芹菜还有鹰嘴豆等都是维持注意力和记忆力的最佳零食。确保在长时间学习的过程中休息一会吃点清淡的食物。减少进食油腻食物的数量,提前准备好健康零食以防学习时感到肚子饿。

  饮用过多咖啡因

  对大多数成年人来说,特别是那些长时间工作的人们,经常依赖于咖啡、茶或者能量饮料来保持清醒。不要饮用超过维持工作所需的咖啡因。

  解决小技巧:找到维持工作所需的最少咖啡因饮料,并饮用大量的水。通过合适的睡眠时间和健康的饮食来慢慢减少对咖啡因的依赖。

  推迟睡眠时间

  随着考试临近,可能你想花更多时间在学习上,然后减少睡眠时间。但这种习惯是弊大于利的。不足的睡眠将导致你记忆信息的数量甚至记忆消失。

  解决小技巧:保证每天有7到9小时的睡眠时间,这是保证你保持注意力并记忆学习材料的最佳休息时间。

  不当的学习时间

  你知道最佳的学习时间是什么时候吗?通常深夜学习并不是最有效的,因为这可能会令你过度疲劳。当你感到有压力、忧虑或者情绪化的时候,避免学习。

  解决小技巧:在最为清醒的时候计划学习。在开始学习之前,尽量花一点点时间放松身体并缓解心情。洗个热水澡,30分钟的小睡,或者听一些舒缓的音乐都是极好的放松方式。

  临时抱佛脚

  等到考试前几天才开始复习这么多考试内容将是一个巨大的劣势。分配好适合的时间来学习,这样可以避免在考试前感到紧张和不知所措。

  解决小技巧:在开始学习之前建立一个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通过宏景国际的CMA在线课程,咨询专业老师来建立有效的学习计划。在参加考试之前确保每周都能有适量的学习时间,帮助你更好理解考试大纲和内容。

  想了解更多CMA考试技巧,请关注“宏景AICPA”公众号

  (责任编辑:陈德颖)

  声明:本文为宏景新闻部编译自Gleim,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