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HA关于儿童理想型心脏健康解释的新声明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心血管疾病之路起始于童年,并且这是许多美国儿童都会经历的道路,美国心脏协会的一份新报告表明,很少有孩子符合理想型健康心脏的标准。

  很多孩子超重或者肥胖,其他一些孩子锻炼不足或者早年就学会了吸烟,但是最主要的因素是不合格的饮食:根据2007年至2008年的联邦数据显示,年龄2至19岁的孩子中,不到1%的人符合理想型健康饮食标准。

  鉴于这种令人担忧的事实,美国心脏协会周四发布了科学声明,提供了检查孩子理想型心脏健康的第一手详细数据:不吸烟,体重正常,每天至少锻炼60分钟,有健康的饮食得分,血压、总胆固醇和血糖正常。

  满足理想型心脏健康的七个标准的美国孩子数量如此之少,儿童心脏病专家Thomas R. Kimball博士对此震惊不已。

  Kimball是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疗中心心脏研究所的医疗主任,他说:“作为儿科心脏病专家、家长以及初级保健提供者,我们必须对疾病始于童年时期的事实进行思考。”

  声明编写组的主持Julia Steinberger医学博士表示,没有什么可责备的。她说:“孩子们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很闲,其中大部分时间都对着屏幕——电视、电脑、手机等。”Kimball戏称其为“有利于拇指的体育活动”。

  声明中的数据显示,约91%的儿童存在不良饮食,他们所摄取的大量卡路里来自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如含糖的甜品和饮料。6岁至11岁大的孩子中,只有一半的男孩子和三分之一的女孩子每天至少进行一小时的锻炼,甚至得到足够锻炼的青少年更少。

  明尼阿波利斯市明尼苏达大学的儿科心脏病学主任Steinberger说,包含七项检查的表格将所有碎片信息呈现给医生和家长,但是她建议,在追求理想型健康的总道路上,使孩子从不健康转变为中等健康(亚健康)水平开始做起。

  Kimball建议他的超重患者,从每天添加一份水果并避免全糖苏打水和能量饮料开始。

  Steinberger说,尽管健康的饮食和锻炼是从家里开始的,但是不应该止于在家中;学校应提供体育教育课程以及开展其他能让孩子保持活跃的项目。

  为了改善孩子的长期健康,声明中呼吁在全国范围内更好地调查儿童心血管疾病的踪迹,以发现在儿童时期的干涉达到什么样的程度,才有助于防止日后的健康问题。Steinberger支持发展儿童健康相关的手机app软件,帮助医生积累儿童健康相关的数据,依此为年轻患者提供实时反馈和建议。

  儿童理想型心脏健康的新发现,是美国心脏协会于2010年发布的一套类似的为成年人而设的健康举措的补充。

  医学博士Donald Lloyd-Jones是芝加哥西北大学Feinberg医学院预防医学主席,他既参与了2010年的建议推荐,也为这次儿童健康举措提供了的建议。他说:“自2010年以来,研究人员、政策制定者以及临床医生对那些定义进行了深度挖掘、推广和刺激。现在是时候提供关于如何改进以及对儿童心血管健康提出异议的建议了。

  Lloyd-Jones还说,人们意识到人生早期所做的决定将会对日后有很大的影响的时代也到来了。“希望这能为人们敲响一次警钟——心血管健康是生命过程中的一个现象。”

  (译者:冯释燕)

  声明:本文由宏景新闻编辑部翻译自美国心脏协会官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宏景USMLE”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