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高级管理人员对经济的信心在增强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最新一期的经济展望调查发现,注册会计师(USCPA)高级管理人员对美国未来12个月经济形势的信心较之前有所增长。事实上,37%的受访者对美国的经济持乐观态度,而上个季度这一比例只有28%,是三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项调查的对象为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其他USCPA高级管理人员。调查同时也发现,对利润和营业收入的预期较上一个季度也有所增长。

  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的调查是一个展望指标,跟踪未来12个月的就业和商业预期。

  对就业的预期可能是本季度的经济亮点,19%的企业表示他们正准备招聘,这个比例在上个季度只有15% 。而那些需要增员但在犹豫是否招聘的公司比例,同样从上季度的16%增长至18%。

  “好消息是,对美国经济的悲观情绪正在回转,同时一些关键的表现指数也在恢复,”AICPA负责管理会计和全球市场的高级副总裁Arleen R. Thomas说道。

  注册会计师展望指数是由九种同样重要的调查方法组成的,是AICPA调查的一部分,综合评估了高级管理人员的情绪。这个指数在第二季度增高至68,但仍低于2014年第四季度的78.

  “重拾2014年末和2015年初的乐观水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此之外,总统选举和世界经济不稳定性也会添加不确定性。”Thomas 补充道。

  其他调查发现:

   就业预期趋势向上。未来12个月的预期总人数,由0.5% 增至1.1%。高级管理人员对人才储备有所担忧——“人才可获得性”在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中排在第三位,提高了两个点。

   受访者对自己公司的前景持较强信心。在第一季度,受访者对自己公司持乐观情绪的比例自2012年底以来,第一次跌破50%。而本季度,该比例增至53%

   扩张的可能性被看好。58%的高管认为他们的公司在未来12个月会扩张,较上个季度增加了6%

   科技是支出的首选。科技继续作为预期支出增长的主要分类,较上季度增长了0.3%

  下一期的AICPA经济展望调查将在九月初公布。

  翻译 :Kathy

  声明:宏景国际教育 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译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AICPA”公众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