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常见工作签证种类与基本要求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1-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一) E签证:

  E 签证是给与美国有双边投资或贸易条约的国家之公民来美投资或进行贸易活动的非移民签证。E签证可以在申请人所在地的美国领事馆提出申请,也可以直接在美国国内向移民局提出转换为E 身分在美国工作。

  1. E-1条约贸易签证:要求E-1申请人必须来美进行“贸易”活动,而且申请人所作的国际贸易,50%以上必须是在美国和贸易条约国之间进行。E-1不一定要是高级主管,申请人可以来美作主管级的工作的员工,也可以是因为有特殊技能需要来美帮助公司顺利运转的员工。

  2. E-2签证 : E-2签证则是给予和美国有投资条约的国家之公民来美国进行非永久性的投资活动。E-2 签证与劳工移民第五优先的投资移民EB-5两个截然不同的身分。E-2是非移民短期身分,是让你在美国有合法工作的工作许可,而投资移民申请是永久的居留身分也就是绿卡。

  E-2签证的基本要求和E-1大致相同。也就是申请人的国家和美国必须有有效的双边投资条约。如果是法人来美投资,法人的50%的股权必须被条约国公民掌握。除此之外,在美国的投资必须是积极的,消极的投资在地产,股票等都不能用来申请E-2。除此之外,虽然移民法没有明确的要求E-2申请人的投资必须创造就业机会。但是E-2 的投资是不能是“边缘化的”(marginal)。申请人最好有详细的计划,证明将来有能力创造就业机会。

  通常E 签证比L 签证的要求要低一点, 也容易申请。有些不符合L 签证的申请人可以在L 签证到期前考虑改提出E 签证的申请。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