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等于失业?这里不存在!美国加州律师就业率再创新高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今年2月份新增就业 313,000 个,为2016年7月以来的最高月度增幅。过去三个月,平均每月增加 242,000个就业岗位,年度增长预计将达到228.1万个。
 
  同时,加州的就业市场也从2018年开始强劲起来,整体好于2017年的预期,据加州就业发展部门称,1月份该州新增就业35,500个,每年增加36.23万个就业岗位。通常在二月份发生的年度基准调整表明,加州比以前在2017年所宣布的增加了30,000个就业机会,直接带动了全国的就业增长。
 
  加州——律师就业的黄金海岸
 
  根据美国劳动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BLS)最新公布的就业和收入统计情况(截至2017年5月)。根据统计数据可知,律师就业市场潜力可观,就业积极。无论是在就业数据和收入数据上,美国的律师业都实现了稳定的增长。
 
  根据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5月,美国受雇佣的律师数量为628,370位。律师的年平均薪水为$ 141,890,平均时薪为$ 68.22,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实现了增长。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据不包括solopractice和律所合伙人的薪资数据,因此可以理解为受雇于律所、公司或其他雇主的非合伙人的律师收入。(这一数据只包含lawyers的数据,不包括法官、仲裁员、公证员、paralegal等其他形式的法律服务人员的数据。Paralegal在美国的平均年薪仅为5.3万美元,不到律师平均年薪的一一半。)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所有的州和地区中,加州的在职律师数量最多,达到79,980人,每千人就业人数为4.79人,平均时薪为$ 80.87,平均年薪为$ 168,200,高于全美平均水平。其次是纽约州,纽约州的在职律师数量是73,560人,仅比加州少6000多人,但是每千人律师数量则大大高于加州,纽约州每一千人中有7.99人是律师。
 
  法律服务行业——日趋多样化与专业化
 
  根据美国劳动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最新修改时间:2018年3月)显示,法律服务行业目前的发展趋势良好。大部分毕业生都会选择律师作为未来的职业方向,紧随以后的是州政府等行政部门。但是这一行业的高新却并不是出在这些领域。
 
 
  由上图可知,航空运输业、矿业、计算机及周边制造业等行业中律师缺口较大,并且薪酬不低。如果,有这方面专长的律师人才可以试试转业,这些行业的年平均薪资都超过20万美元,妥妥的高薪家族。
 
  因此,我们建议:国内的执业律师可以选择考CABAR(CABAR是全美唯一允许海外执业律师参加考试的州,是中国执业律师的最佳选择),等你拿到了加州法律执照,你可以选择在如此好的就业环境中留下来,成为一位人人羡慕的美国律师,或者做上述专业领域行业的法务人员。亦或是回到外资所,从事专门的涉外业务。多种选择总有一种适合你。
 
  来源:宏景USBAR编辑整理。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如果您想咨询英美律师,请扫上方二维码进行评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