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必看!前人总结出的bar考必过经验!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Bar Exam的前两周,对于许多学生来说,就像是做了两周的噩梦。这可能是非常令人不安的,但深呼吸,放松,并记住,这短短几周,可能是你个人潜力被激发的关键时刻。
 
  今天,小编总结了宏景学员在考试中的宝贵经验:在考试前一周考虑这些做和不做的事。这一份超强脑白金,你一定要喝!
 
  在最后一周之前阅读完所有备考重点
 
  即使你记不住重要的法规法条,你也必须至少阅读一次。不要把它留到最后一分钟。如果考试是一周之后,你应该至少阅读一次材料。时间富裕的话,请多看几次自己的薄弱点,每天增添多一点记忆内容。
 
  请勿在最后一周,才来整理重要材料
 
  现在不是一个整理自己笔记或者资料的好时机。不眠之夜根本不值得,它将不可避免地让你感到无所适从和过度紧张。你应该尽可能早地在学习过程中处理密集的材料,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它,并避免最后一刻的惊恐发作。
 
  请参加练习测试
 
  到目前为止,您已经完成了阅读材料,因此提高学习效率的最佳方法是使用教育机构所出的模拟卷。这些实战经验旨在帮助你去接触真实考试时的场景,评估你的学习效果,并让您了解每个问题的时间。当然,练习测试不一定是8小时的事务。你可以在定时条件下进行迷你练习测试,一次一个或两个部分。
 
  不要熬夜填鸭
 
  考试前一周不是一个看全明星赛或者电影新片的时候。这场bar exam,除了测试你的知识和考试技巧外,他们还会测试你的耐力,以及你的身心健康。研究表明,睡眠是记忆发展和保留的关键因素,也提高了调动记忆的速度和准确性。
 
  请提前采取措施规范您的睡眠时间表
 
  确保你在考试前一周得到充分的休息,以便在考试当天保持最佳状态。如果你无法入睡,你需要提前考虑如何管理这个问题。一些基本策略包括:
 
  养成在合理的时间睡觉和醒来的习惯,这样你的身体在考试那天就不会完全受到打击。虽然这可能全年都不实用,但在考试前一周你应该尽可能地在11点之前上床睡觉,并且在你将要起床的同时(或早于)起床考试当天。
 
  最后一周避免在中午吃咖啡因,减少或消除酒精和其他药物的消耗。在打算睡觉前至少一两个小时尝试脱离电子设备。屏幕充当兴奋剂,让你保持清醒。选择昏暗的灯光,阅读平装书或在晚上听播客,有利于早点入睡。
 
  请在考试的一两天之前完成所有安排
 
  请记住,你将度过一个漫长而紧张的一天。将需要带进考场的东西放在一起,不要到考试的早上才来匆忙找。在考试前一两天准备一个零食袋:携带很多小吃,但要小心避免不允许的食物。
 
  如果你很容易分心,请考虑使用耳塞。当我感到压力时,我容易头痛和胃痛,所以我用Advil和Pepto-Bismol武装自己。分层穿着舒适的衣服,以避免变得太热或太冷。
 
  不要忘记提前安排交通
 
  你还应该事先知道如何到达考试中心。是有人开车送你吗?你会坐出租车吗?和朋友一起拼车?如果你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请务必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来考虑延迟和其他此类意外情况,这些情况在你负担不起时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即使你开车,也要提前半小时离开,以避免与交通相关的中断。
 
  尽量放松,前一天晚上放松一下
 
  虽然我们的自然冲动是想在大考之前补习,但这其实并不是很有用。事实上,让自己疲惫会适得其反。请记住,你已经做到了最好,并且在考试前一天放松,实际上可以帮助你在当天表现更好。使你的身体得到休息,你的思绪会变得清晰。
 
  不要依赖酒或药物来放松
 
  千万不要酒精和毒品来放松!这些对于你的一周,特别是考试前一天的目标完全适得其反。研究表明,即使在睡前多达四小时饮用一杯葡萄酒也会减慢大脑功能,影响睡眠质量,使你在考试当天昏昏欲睡。
 
  请为考试当天设置备用警报
 
  最重要的是,确保你的闹钟设置正确。设置两个(及以上)的闹钟,早点睡觉,睡个好觉。你的大脑和身体会感谢你对它们的善意。
 
  可以计划在律师考试后庆祝活动
 
  在考试前,可以给自己一些期待。准备一场蹦迪、旅行亦或者其他的庆祝活动,让你的压力获得释放。
 
  还有12天,你就会松一口气了。因此,请努力学习,吃得好,并在最后一周内获得充足的睡眠。祝你好运!
 
 
  本文为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