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几类人,选择LL.M准没错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1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后台,经常有小伙伴来询问LL.M,这些小伙伴一般对LL.M已经有了基础的了解。因此他们的问题一般在于:正在犹豫是否要去读LL.M?或者在纠结读LL.M到底有啥用。我们也曾写过一篇文章来解读这些问题:花几十万甚至上百万攻读LL.M或J.D,到底有什么用? 
 
  要下定决心申请LL.M不是一件轻松容易的事情:首先,它较为昂贵,会对你造成较大的经济负担;其次,它需要占用你1年的时间去进行学习深造。(宏景提供ABA认证的在线LL.M课程,无需出国就能读名校,最少9个月完成学业)
 
  为了升级自身的学历,要花费较高的财力和时间成本,这对我而言到得有用吗?
 
  如果,你只是抱着混个学历的心态,LL.M对你而言并没有什么用。但是,LL.M对于以下的几类人来说,却可以对其职业生涯产生重要作用:
 
  01
  准备专攻某一领域的律师
 
  这是大多数人申请LL.M的一个原因。虽然你会在本科期间学习各种法律领域,但是LL.M磨练的是你喜欢的法律领域,或者选择去深入学习更多与你现在的职业相关的东西,助你进入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
 
  目前来看,知识产权法以及专利法等法律专业领域发展得非常快,因此吸引了许多的学生来进行深造。同时也有许多资深律师报名LL.M,目的是为了在自己的专攻的实践领域开办精品律所。
 
  02
  希望提高法律英语技能的国际律师
 
  你在律师事务所的技能和声誉一直在稳步提高,但你知道如果你想成为合作伙伴,你还需要提高你的英语技能,真能够使你在职场更具竞争力。
 
  但是,你害怕申请LL.M会耽误目前工作晋升,不确定老板现在是否会让你休假,但如果你以正确的方式对其进行协调,向其兜售提升学历的好处——完善了您的法律英语,并能够与许多国际公司合作。也许他会考虑让公司对你进行公费投入。
 
  如果一切顺利,你将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回到工作岗位,与国际社会保持紧密联系,随时准备接受更高的工资,更好的工作机会,以及在不久的将来某个地方隐约出现的“PARTNER”办公室门牌。
 
  03
  想要进入某领域的非法律专业人士
 
  你自己不是来自法律背景,但你发现自己被吸引到法律类职业工作。或者,如果你希望在工作上能添加“法律”这一维度的考量,你知道自己的前方有更好的工作机会。
 
  LL.Ms正在向那些期待通过学习法律来提升其职业前景的工作专业人士开放。医疗保健工作者可以从他们的个人资料中增加法律和道德专业知识中受益,MBA,人权活动家,会计师和国际商人等也可以。
 
  如果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这些领域的领导职位,那就加入LL.M,它可以帮助您实现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04
  法学毕业生还没准备好离开学校
 
  你刚从法学院毕业,但是你还没有弄清楚你想在哪个法律领域工作,或者你可能根本没有准备去上班!
 
  再花一年时间学习法学硕士学位 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LL.Ms允许你专注于一个学科领域:比如你本科时很喜欢环境法,也许你只需要再多一年来找出这是否是你未来想从事的职业。
 
  或者,您可以选择一般LL.M. 它允许您尝试一系列不同的科目,看看会有什么结果。
 
  无论哪种方式,LL.M都能够让你在劳动力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如果你希望它能带给你更高的薪水,那么在修读LL.M的期间,你要多参与法律实践并且有一定的职业规划。
 
  05
  希望在新的司法管辖区执业
 
  LL.M课程包括BAR培训,如果您在寻求提高技能的同时还想在新的司法管辖区寻找工作,这可能是有吸引力的。
 
  也许你是一个希望在美国或英国找工作的非英语母语人士,或者是一个美国人在新州探索工作机会的人。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将这个新辖区的律师资格考试与LL.M.结合起来。这可以让你磨练专业化,更好地为未来的机会做好准备。例如,外国学生可以使用LL.M. 获得一些美国州的律师资格。
 
 
  本文为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